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中联航引进首架全经济舱186座布局飞机

内容摘要:大公财经12月22日北京报道(记者 潘晓亮)中联航日前接收了奇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的首架全经济舱布局波音737-800型飞机。该飞机也是中联航引进的第一架低成本航空构型的飞机...

大公财经12月22日北京报道(记者 潘晓亮)中联航日前接收了奇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的首架全经济舱布局波音737-800型飞机。该飞机也是中联航引进的第一架低成本航空构型的飞机。

这架编号为B-7371的飞机为186座全经济舱布局,包括168个普通经济舱座位和18个超级经济舱座位,比中联航原有机型飞机增加了16个座位,是领先时代潮流的最新型客机之一。据了解,此架飞机在确保旅客乘坐舒适度的前提下,采用新型座椅,并对飞机前后厨房空间进行优化布局,极大的限度的保证旅客的乘坐空间。飞机平均座位数的增加也为广大旅客带来了更为优惠的机票价格。

此外,这也是奇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在去年12月向中国联合航空公司交付4架B737-800飞机后与中联航的第二次合作。草田策划,全新低成本航空构型飞机租赁,也标志着奇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在扩展国内低成本航空市场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除本架飞机外,中联航计划12月还将引进2架波音飞机。

目前,中联航独家运营的南苑机场拥有通往上海、广州、品牌策划深圳、成都、三亚、海口、厦门等多条热门航线。活动

据了解,奇龙航空租赁公司(AerDragon Aviation Partners Limited)总部位于爱尔兰,由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联合国际知名行业伙伴法国东方汇理银行、爱尔开普飞机租赁公司合作设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蒙牛“圣诞嘉年华”开启温暖狂欢

下一篇:潘石屹:王石跟万科发展到这一步我也很纳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