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珍爱生命·筑梦中国,2016云联惠禁毒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内容摘要:2016年1月16日9点,由中国禁毒基金会和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并由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珍爱生命·筑梦中国,2016年云联惠禁毒...

2016年1月16日9点,由中国禁毒基金会和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并由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珍爱生命·筑梦中国,2016年云联惠禁毒万里行”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国公安部、中国禁毒基金会、广东省公安厅、中国国际禁毒协会、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国家机关和社会企业单位的相关领导及其云联惠加盟商家出席了本次活动。多家媒体现场跟踪报导活动盛况,场面异常火爆!

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黄明董事长、中国国际禁毒协会王静波会长、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郑志强副局长、广东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局长邓建伟、中国禁毒基金会杨凤瑞会长等10余位嘉宾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进场。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彻底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党中央的禁毒宗旨,表明社会各界对打赢这场禁毒战争的决心。

 图片1.jpg

(图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这个庄严盛大的日子,以国歌开启新的篇章。在雄壮浩荡的国歌后,主持人隆重邀请云联惠全返模式创始人兼董事长黄明先生上台致辞,现场掌声不断。黄明先生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都有很大的危害,事关国家的安危、民族的兴衰、人民的福祉,云联惠将大力支持打击毒品犯罪活动。云联惠自2013年试运行到2014年正式落地,一直秉持着“传播事业博爱”的企业文化,在注重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有责任投身到全国公益活动中,广大的云联惠会员和各地联盟商家,也应积极响应,大力支持禁毒事业。

云联惠公司“拥抱幸福·云联全返·惠民奔小康”的企业愿景,号召社会人群加入云联惠,在消费致富、全民共赢、鼓励创业的影响下,有了事业和追求,自然就会奔向小康。禁毒造福人民,全返幸福人民,云联惠一定全力支持配合相关部门打赢这场禁毒战争,打得有声有色、有始有终!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先生宣布,1.16~6.26的“珍爱生命·筑梦中国,2016云联惠禁毒万里行”活动将从虎门走向整个广东省,以广东、广西、海南为基地逐步向全国推进,6月26日国际禁毒日的时候到达首都鸟巢。这次的起步是神圣的,有战略意义的,各企业和人民们都应该参与进来,禁毒需要大家的支持,为和平、和谐的健康幸福生活而团结一致地向毒品说不。

 图片2.jpg

(图为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先生)

之后,中国禁毒基金会会长杨凤瑞先生发表致辞。杨凤瑞先生对云联惠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禁毒行活动的这份真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毒品、艾滋病和恐怖主义是当前社会面临的三大威胁,这不止是国家政府的事,是整个人类社会面临的难题。中华民族曾经有过辉煌的禁毒史。随着国门的打开,毒品随着资本主义一起进入了中国,在全国人民的团结努力下,与旧毒品的斗争我们取得了空前的胜利,初步遏制了旧毒品的蔓延。但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以K粉为代表的多种新型毒品又死灰复燃在中国肆虐并发展,造成了现今严峻的毒品形势。广东省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历史原因,吸毒人数和毒品数量情况都不容乐观,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禁毒力度。

中国禁毒基金会把“毒品预防教育”定为禁毒之本。广东省一直奋斗在禁毒前线,有威震中外的“林则徐虎门硝烟”,近几年的禁毒工作成效明显。还要进一步加强禁毒,全民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爱心企业人士要做好带头作用,实现无毒中国,建设美好家园。

杨凤瑞先生接受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先生代表云联惠捐赠价值600万的戒毒物资。

 图片3.jpg

(图为杨凤瑞先生【左】接受捐赠)

之后,中国国际禁毒协会会长王静波先生发表讲话,他说:和云联惠接触了8个多月,在黄明董事长的领导下云联惠对“禁毒万里行活动”如此慷慨解囊,是社会企业学习的榜样,是一个站在禁毒第一线支持禁毒事业,有爱心的企业。广东的民营企业发展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所以广东企业更有责任和义务冲上前支持禁毒事业,并现场号召捐赠,共计10万余元。

王静波先生表示,禁毒不仅仅是国家和公安部门的事,很多奋斗在禁毒一线的战士们不辞劳苦,他们与毒品和走私贩卖毒品的犯罪分子进行着艰苦的斗争,为了祖国的安宁,人民的幸福,奔走在战场一线,他们牺牲小我成全大我,他们有些甚至放弃了小家为了成全大家,值得尊敬。他们中间的很多人,为了禁毒事业,倒在了前线,是禁毒战场上的英雄。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指示,人人参与禁毒,汇聚中华民族。

讲话结束,王静波先生向云联惠运营总监毛军赠送字画。

 图片4.jpg

(图为王静波先生【右】代表赠送字画)

授旗仪式里,由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先生亲自将旗交到云联惠运营总监毛军手里。

 图片5.jpg

(图为授旗仪式)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先生邀请活动贵宾上台手贴大屏幕手印一起启动“珍爱生命·筑梦中国,2016年云联惠禁毒万里行”活动。

图片6.jpg

活动启动仪式在全体到场人员的禁毒宣誓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禁毒万里行”启动仪式到此结束,云联惠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王石宝能争霸的当口看两岸光伏大佬在争啥?

下一篇:从私募基金到海外私募债 李信平誓做中小企业境外融资第一个吃螃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