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收创新高 恒大首进世界500强

内容摘要:大公网7月20日讯 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全球同步发布了2016最新的世界500强排行榜,日前跃升中国500强第43位的恒大(HK.3333)凭借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跨入榜单,成...

大公网7月20日讯 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全球同步发布了2016最新的世界500强排行榜,日前跃升中国500强第43位的恒大(HK.3333)凭借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跨入榜单,成为该榜单中少数上榜中国民营企业之一。

作为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综合实力最着名、最权威的榜单,世界500强排行榜由《财富》每年发布一次,是判断企业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在全球具有巨大影响力。按照规则,营业收入是企业能否登榜的主要依据。资料显示,2015年恒大营业收入较2009年上市时的57.2亿增长超20倍,达1331.3亿。

榜单显示,此次上榜的中国企业仍以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工商银行等大型国企为主。恒大是少数上榜中国民营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全球地产业唯一一家仅用20年即跻身世界500强的民营企业。资料显示,恒大于1996年注册成立,仅用三年时间就跻身广州十强。2006年开始扩展全国,3年即完成布局,如今更是已在180个城市拓展500多个项目,做到规模行业第一,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近年提出多元化战略,至今不足两年,就已发展为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等多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在入选世界500强的同日正式更名中国恒大集团,股份简称也将在本月26日变更为中国恒大,其多元化、国际化战略更为清晰,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彩电半价销售?!苏宁投下8·18百万彩电销售战首枚重弹!

下一篇:聚·VR首发到手价仅需699元 可同步观看《幻城》、《执念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