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网红加盟,主播助阵,涵美世家开启直播新时代!

内容摘要:据了解,1月10日晚,直播界出了一件大事。北京涵美世家家居联合舒达床垫为郑州的当红主播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播秀。于此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有10位当红网红分别在郑州等...

据了解,1月10日晚,直播界出了一件大事。北京涵美世家家居联合舒达床垫为郑州的当红主播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播秀。于此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有10位当红网红分别在郑州等全国十大城市,进入商家专卖店进行直播,而这十座城市的商家都是同一个:舒达床垫。

据悉,1月10日晚20:00,北京、沈阳、西安三座城市率先开始,三名当地网红来到舒达专卖店,向粉丝们直播购物体验。紧接着,21:00,上海、深圳、重庆、武汉、南京、昆明、苏州、郑州等城市掀起了当晚直播高潮。多位网络红人同样也来到舒达专卖店,将专卖店变成了网络直播间。

看到新的“房间”,很多粉丝们都很好奇。于是,网络红人们带着观众一起“逛店”,也让店员介绍了店内产品。网络红人还替粉丝在店内试睡产品,将试睡体验马上告诉给所有粉丝。多位主播睡过舒达床垫之后,当即表示要更换新床垫,而且换就要换舒达床垫。

与10位网络主播直播的同时,全国1000家舒达专卖店店长,化身网络主播,与全国观众和客户互动。其中丽水舒达店长赖勇飞的直播间,粉丝观看人数超过13000人。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店长主播们也纷纷向全国人民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同时,在距离春节不到17天的日子里,涵美世家家居郑州舒达店的店长主播还为全国人民送上了一份春节礼物。

原来,根据郑州千百年来的风俗,为喜迎新春,家家户户都有在腊月扫房子的习俗。俗话说,“腊月扫尘,可以扫来福气”。舒达的店长主播们,在直播的时候就宣布,为了让郑州人民更快速便捷的方式“扫尘”,特发起“年前大扫除”活动。在活动期间,涵美世家舒达将为郑州1000多个小区客户准备了家具清洁“神器”——家具清洁剂。其采用现代先进清洁技术,能快速祛除污渍,让寒冬腊月扫尘可以变得更为高效方便。

自2011年已连续5年荣居全美国销量第一的美国舒达床垫,是一家有86年历史的全球性床垫品牌,在全球拥有52家工厂、108个国际授权经销商,为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睡眠产品。有享誉世界的3大核心技术,能有效帮助改善5大睡眠问题,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惊折第一阶段-年前大扫除,郑州市的美女主播们在舒达床垫店铺等您来体验,并准备了丰厚的大扫除清洁礼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窝牛APP深度测评:靠实力脱颖而出

下一篇:掌上明珠生活方式,带你体验更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