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能俘获喵星人的除了高颜值 还有BARRIER博怡的专“芯”

内容摘要:错!想俘获猫咪的心不仅仅要高颜值,还要技术实力够硬才行!比如来自欧洲最大的净水品牌BARRIER博怡,一开始BARRIER的过滤技术是运用于军用级别,应用在俄罗斯国家航空航天...

错!想俘获猫咪的心不仅仅要高颜值,还要技术实力够硬才行!比如来自欧洲最大的净水品牌BARRIER博怡,一开始BARRIER的过滤技术是运用于军用级别,应用在俄罗斯国家航空航天基地和公共设施等,慢慢才进入民用使用。

即便是从军用领域进入了民用领域,BARRIER的技术标准也远高于其他国际一流净水品牌,全线产品都通过了全球公认的净水领域最高标准——WQA金标认证。

不仅技术实力过关,在颜值上面BARRIER博怡更是有话语权,它的外观设计非常有特色,流畅的曲线线条使得它的身材凹凸有致,简约而又非常优雅。透明的外壳配合蓝、绿、紫三种颜色的亮色内胆,美感十足。壶身为塑料材质,坚固耐用。

只有这种级别的大咖,才能深得喵星人喜欢啊!在BARRIER博怡举办的《BARRIER博怡用户说创意视频图文大赛》中,喵主人通过晒图+评论获得了图文组别最佳摄影奖第一名。奖品由BARRIER博怡提供的价值577元净水组合套餐,包括明星款SMART净水壶+标准型滤芯+硬水型滤芯+超滤型滤芯,欧洲原装进口净水壶,用纯净的水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这不,就把猫吸引来了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宏力天扬借“宏光之力”开启顺势创新与联合之道

下一篇:新作丨盛永娜:北京金茂府售楼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