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爱、爱、爱不完”全友家居再助金标扬马

内容摘要:魅力扬州,金标扬马。2月22日,在2017年最有“爱”的日子,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正式宣布再次助力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这也是全友家...

魅力扬州,金标扬马。2月22日,在2017年最有“爱”的日子,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正式宣布再次助力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这也是全友家居连续第二年冠名扬马,倡导绿色生活理念的全友家居又一次携手金标扬马,为全国跑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马拉松盛会。

为了能够让跑友更好的参与扬马赛事,今年全友家居将与扬马组委会深度合作,积极参与和开展多个主题活动,让跑者参与赛事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更精彩的扬马文化。

参与扬马嘉年华---为期三天的大型扬马嘉年华为跑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全友家居作为冠名赞助企业,将开辟专门展位,迎接各方跑者,更有纪念品等您来拿。

参加扬马篝火“趴”等活动——在组委会统一安排下,组织参加扬马篝火“趴”、野外露营、扬马训练营等活动,体验不一样的扬马。

挑选扬马探路者---投票选出你最喜爱的跑者为你提前探路扬马赛道,传授扬马通关“秘籍”。

成立“友友跑团”——“友友跑团”今天正式成立,我们将通过全友家居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账号等渠道,开展一系列线上活动,并在全国范围内招募500名“友友跑团”成员,跑团成员将免费获得“金标扬马的直通名额”。

熊猫友友与你同行——2017年,全友家居形象代言“熊猫友友”将继续全程伴随大家,与你一同完成扬马的欢乐旅程。与去年一样,熊猫友友将为扬州马拉松带来别样的风采,在赛道布置和物料呈现上应用了大量熊猫友友的元素,在起终点处安排可爱的熊猫友友与跑者互动,还在嘉年华现场陈列了大量友友形象供选手和观众合影留念。可爱的熊猫友友和扬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马拉松比赛巧妙的结合,让跑者充分领略时尚与传统的互动之美,同时体验一场从古跑到今的穿越之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热水器行业迎来技术拐点 方太“磁化净水”技术领跑健康新风口

下一篇:22家京派家居企业携手城外诚开年大促 联合营销巩固京城核心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