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五一如何放松?箭牌卫浴教你在家做SPA

内容摘要:将浴室的灯光调暗,放上一首典雅的蓝调,点上一盏喜好的喷鼻薰,开一瓶口感上佳的红酒或者斟一杯味道浓艳的喷鼻茗。即便被喧哗打湿的怠倦心灵,也能从头燃起糊口的情调...

  将浴室的灯光调暗,放上一首典雅的蓝调,点上一盏喜好的喷鼻薰,开一瓶口感上佳的红酒或者斟一杯味道浓艳的喷鼻茗。即便被喧哗打湿的怠倦心灵,也能从头燃起糊口的情调。微醺时辰,我们的肌体巴望水波的浸湿,劳顿的心灵也需要做一次全方位按摩。

  关于SPA,一个主要的词源就是水疗。防止医学世界卫生组织曾对“健康”两字的定义:“所谓健康不只是指小我身体没有疾病并且还包罗了心理及社会层面全体的平和安适。”而水疗能够合适此方针。正在洗澡、按摩、喷鼻薰的交互下,满脚人的视觉、味觉、触觉、嗅觉和思虑达到一种身心酣畅的享受。温情浪漫的“水疗时辰”,一台智能奢华的按摩浴缸就显得不容或缺了。

  “做为平易近族卫浴龙头品牌,箭牌卫浴设想师本着人文卫浴的设想,沉视对人们日常糊口习惯的关心,激发人们互动的情感,力图做到简单朴实,经得起时间的。诗意化、化的气泡按摩设想,消弭现代人忙碌快节拍的糊口所带来的怠倦感,能够让用户感遭到深居简出的‘小幸福’——每天都能为身心做个SPA。”箭牌卫浴产物担任人Anya讲述了产物的原创。

  一次难忘的水疗,莫过于指尖按摩间轻抚的温柔。Anya告诉我们,“箭牌卫浴出产的智能按摩浴缸,立异了来自分歧部位的水流按摩手艺,配以各类分歧设想的喷嘴,为供给水疗享受,放松肌肉,舒缓酸痛。搭配光疗、i-music声疗和热疗手艺,无效改善血液和内排泄功能,让身体取水乐共识,达到身心的均衡和完全的放松。”

  按照百度引擎的大数据反馈,消费者对浴缸关心度最高的热词即是“尺寸”。看来,尺寸能否舒服,切近体态,成为了人们挑选浴缸的环节。关于尺寸问题,Anya说:“箭牌卫浴秉承着人文,贴合人体比例来设想浴缸尺寸,高背化设想,合适人体工程学,让我们正在家庭SPA中无论坐卧都极端舒服天然。”

  SPA(源于拉丁文Solus Par Agula),意为“健康之水”,正在英式休闲文化中的SPA(Spring pute air)意为“正在矿泉区里享受的空气”。因而,优良的水源质量,将间接决定家庭SPA的质量取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二手房装修不撬瓷砖铺地板好不好?可惜明白的太迟

下一篇:势不可挡【雅居宝墙面定制】将迎来“个性化”时代,招商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