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一带一路”为中国商旅业提供广阔市场

内容摘要:中新网6月21日电 (记者 周音)嘉惠国际中国区总司理王璐正在接管记者采访时暗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推进了全球范畴的经济交往、好处交汇,使得人力、资金...

  中新网6月21日电 (记者 周音)嘉惠国际中国区总司理王璐正在接管记者采访时暗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推进了全球范畴的经济交往、好处交汇,使得人力、资金、手艺等资本正在列国各地域之间流动,更为中国商旅市场的兴旺成长打开了广漠的市场空间。

嘉惠国际首席商务官兼董事会米希尔·威尔哈根,嘉惠国际中国区总经理王璐在接受记者采访。周音 嘉惠国际首席商务官兼董事会米希尔·威尔哈根,嘉惠国际中国区总司理王璐正在接管记者采访。周音 摄

  

  王璐透露,下一步,嘉惠中国将测验考试中国二线城市的市场开辟,像成都、沉庆、青岛、西安。王璐认为,中国二线城市差旅市场潜力庞大。

  全球领先的商旅领取处理方案供应商嘉惠国际20日正在发布《2017年嘉惠国际商旅办理研究》,该指出,2017年,中国商旅市场将以8.4%的速度增加,连结全球最大规模,继续领跑全球商旅市场。

  嘉惠国际首席商务官兼董事会米希尔·威尔哈根20日正在召开的旧事发布会上强调,中国商旅市场的这一成长态势合适国度的经济新常态和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他说,中国正正在推进供给侧布局性鼎新,正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出力提高供给系统质量和效率。这一鼎新的功效必将惠及做为市场分支的商旅市场,鼎新的活力将激发商旅市场的成长潜力,很多公司的商旅需求会不竭添加。

  此外,面临成长迅猛的挪动领取,嘉惠国际立异了7款产物,包罗新的领取方案可整合由“共享经济办事”、“手机领取”而发生的商旅开支,为企业商旅办理人供给先辈的开支办理东西。(完)

  《2017年嘉惠国际商旅办理研究》还指出,中国商旅司理对将来一年的商旅市场持乐不雅立场,有41%的受访者暗示中国经济成长正对商旅市场起着积极。45%的中国商旅司理预测公司将来一年的商旅出行量仍将添加,而这一比例超出亚太及全球同业的平均程度。

  该研究称,正在商旅开支类别中,最次要的两项开支仍为机票费用和酒店住宿费用,同时,跨越44%的中国商旅司理认为这两项收入将会继续上涨。

  嘉惠国际2016财年全球发卖额高达140亿欧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22亿元),息税前利润7600万欧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55亿元),同比猛增46%(2015财年息税前利润为5,200万欧元)。同时,嘉惠国际中国市场表示同样抢眼,2016财年发卖额连结持续八年增加,达到73亿人平易近币,同比增加7.4%,继续领跑中国商旅领取办理市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国(贵州)产业园有望落户贵州遵义市

下一篇:长沙为青年创业搭平台 助企业出海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