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甘肃启产业扶贫专项贷款 5年投千亿元发展富民产业

内容摘要:中新网8月5日电办公厅4日披露,国开行分行、农行分行、农村信用社、甘肃银行、银行5年将放置贷款1000亿元,全数用于成长农村富平易近财产和县域经济。为推进财产扶贫工做深...

中新网8月5日电办公厅4日披露,国开行分行、农行分行、农村信用社、甘肃银行、银行5年将放置贷款1000亿元,全数用于成长农村富平易近财产和县域经济。

为推进财产扶贫工做深切开展,建立农村富平易近财产系统,保障农人持续不变增收,强大县域经济,决定实施财产扶贫专项贷款工程。专项贷款工程实施范畴为全省58个片区贫苦县和17个插花型贫苦县,按照逐渐扩大到全省。

按照实施看法,贷款的支撑对象是市场前景好、成长潜力大、具备必然规模、对农人增收有较强带动的富平易近财产。通过实施该工程,鞭策富平易近财产转型升级,做大规模,拉长链条,提高市场所作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鼎力培育财产园区、村落旅逛、电子商务、文化集市、农产物精湛加工、冷链物流和对外商业等新业态,鞭策构成一批多财产融合成长的财产集群,加强县域经济实力,支撑农人脱贫致富奔小康。

甘肃将设立30亿元专项贷款风险弥补金,省级财务、县市区、承贷行社按照1∶1∶1的比例出资。县级按照5年贷款总需求的1%一次性缴脚。甘肃确定,专项贷款不良率红线为3%,红线内不良贷款,由风险弥补金代偿;跨越红线部门的不良贷款,县市区全力协帮承贷行社依法逃偿。(完)

甘肃正在财产扶贫专项贷款工程实施看法中提出,专项贷款工程由县市区组织实施。次要是指定办事机构;共同承贷行社确定贷款对象、额度、刻日;协帮承贷行社做好贷款办理、资金、本息收受接管等工做;成立贷款企业带动贫苦户脱贫、农户致富机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碧桂园森林城市与21家机构在马签约共建产业新城

下一篇:8月21日起境外刷卡超千元将上报 有人利用刷卡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