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同盾科技获2017年度亚洲银行家 中国最佳云平台应用奖

内容摘要:专家评审团评价:“同盾科技为跨越六千家企业用户、跨越三千家金融机构供给同盾科技风控云办事。它正在“跨行业联防”焦点风险管控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一...

专家评审团评价:“同盾科技为跨越六千家企业用户、跨越三千家金融机构供给同盾科技风控云办事。它正在“跨行业联防”焦点风险管控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一直努力于冲破分歧业业、分歧企业、分歧平台之间的数据壁垒。该平台可供给使用法式及时形态逃踪,以 200 毫秒的速度实现高达 98% 的风险捕捉率。它为企业正在较少的 IT 根本扶植上实现营业的成功开展取推广供给了可能,正在供给跨行业数据合做的同时为客户建立了的风险防控云系统。”

2017年8月3日,正在 2017 年中国将来金融峰会暨亚洲银里手中国项打算颁晚宴上,同盾科技获得2017年度亚洲银里手“中国最佳云平台使用”大。同盾科技施行副总裁兼CSO马骏驱受邀参加领。

中国项打算是中国目前最的金融办事行业年度项打算。本次评审工做历时三个月,由亚洲银里手评审团队地按照多角度且目标通明的均衡记分卡进行评选。最终的评选,由浩繁出名研究学者、行业参谋和业界魁首构成的亚洲银里手专业评审团队分析评定得出。

从本年起,亚洲银里手年度旗舰型会议“中国国际银行会议”全面升级为为“中国将来金融峰会”,该峰会汇集国内银行及金融业高级决策人员,通过深切、务实的会商阐发中国不竭演变的金融情况。

马骏驱暗示:同盾科技成立之初就开创“跨行业联防联控”,通过持续立异产物取手艺,不竭提拔办事靠得住性,将人工智能手艺深度使用到互联网风险和反欺诈范畴,勤奋成为值得客户相信的第三方智能风控办事供给商。自创国外成功经验的同时,同盾也起头结构国际市场,“立脚中国,影响世界”是我们国际化的,跟着公司的规模加大,同盾将会持续加速全球结构计谋,继续全力以赴为实现全球数十亿人的夸姣诚信糊口做出更大勤奋,配合创制诚信夸姣糊口。

亚洲银里手利用通明的评审过程和均衡记分卡的方式,来评估那些对行业发生影响的 产物和流程,评估过程涉及普遍的研究阐发和互动性采访,由经验丰硕的国际研究阐发团队施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油价上涨:私家车一箱油多花7元 未来或“三连涨”

下一篇:两部门推出首批20个农业领域PPP试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