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北京首都机场与香港机场管理局开展北京-香港快线合作

内容摘要: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无限公司相关担任人引见,-喷鼻港快线合做将聚焦办事、营销以及人员培训三个方面。正在办事方面,两边将通过智能设备的对接、运转批示核心的互动,提拔-喷...

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无限公司相关担任人引见,-喷鼻港快线合做将聚焦办事、营销以及人员培训三个方面。正在办事方面,两边将通过智能设备的对接、运转批示核心的互动,提拔-喷鼻港航班地面保障效率及航班放行准点率。正在营销方面,两边将通过各自的营销渠道开展自从和结合营销。正在人员培训方面,两边将按照现实需要按期放置人员开展营业交换,选派优良办理人员正在相关专业修读深制,逐级逐渐鞭策人才步队扶植。

中新社9月7日电 (记者 周音)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无限公司取喷鼻港机场办理局7日正在配合签订《-喷鼻港快线合做谅解备忘录》,正式开展-喷鼻港快线合做。

记者领会到,首都机场取喷鼻港机场办理局此次签约是继2010年10月28日首都机场取喷鼻港国际机场缔结姊妹机场后,两边合做的又一次深化;同时也是正在2017年5月22日-法兰克福国际快线成功启用后,首都机场持续深挖次要国际和地域市场潜力,鼎力推进门户复合枢纽扶植的又一主要行动。

按照备忘录,两边将通过整合两地航空资本、合理优化航班时辰,提高航班地面保障能力和航班准点率,提拔搭客航办事体验,吸引更多的搭客正在首都机场和喷鼻港机场曲达,帮力首都机场世界航空枢纽的扶植,巩固喷鼻港机场国际航空核心的地位,最终实现两地机场的协同成长取互利共赢。

此外,好姊妹机场的沟通平台,开展国际交换取合做,以愈加务实、积极、果断的姿势参取国际合作。(完)

担任人透露,将来,首都机场将持续环绕“扶植大型国际枢纽机场”这一条从线,针对“国际紧缺、干线低效”的短板,整合环节航空资本,亲近联系焦点合做伙伴,完美航收集结构,深耕国际航收集扶植,进一步提拔国际航收集的灵通性和密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泰(崇左)产业园成投资高地 打造跨国合作平台

下一篇:西藏经济发展为民服务:本级财政七成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