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北京全球友好机场总裁论坛在京召开

内容摘要:本届论坛,来自机构、5家国际组织、全球20个国度和地域的23家国际机场、13家国内主要机场以及21家中外航空公司的200余名代表参会。(完)刘雪松透露,新机场扶植正正在成功推...

本届论坛,来自机构、5家国际组织、全球20个国度和地域的23家国际机场、13家国内主要机场以及21家中外航空公司的200余名代表参会。(完)

刘雪松透露,新机场扶植正正在成功推进,成效显著。截至8月底,新机场拆迁工做已全数完成;航坐楼从体布局已完成封顶,各指廊从体布局全数完成;飞翔区的场道工程、排水工程和衡宇建建工程,均取得严沉进展。工程项目投资累计完成308亿元人平易近币,约占打算总投资的39%。

刘雪松说,将实现大型国际航空枢纽成长方针。同时鞭策取京津冀城市群焦点城市、雄安新区等慎密跟尾,打形成现代化、立体式分析客运枢纽。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司理刘雪松正在论坛上指出,将实施双枢纽计谋,打制两个大型国际枢纽机场,为全球平易近航业正在一个城市建成并驾齐驱的“双枢纽”树立标杆。

全球敌对机场总裁论坛是首都机场自从的取国际业界交换对话、鞭策务实合做的多边国际平台。从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接踵通过了《全球敌对机场总裁论坛书》,签订了《配合合做成长步履纲要》、《全球敌对机场总裁论坛2014-2015年步履打算》。

中新社9月7日电 (记者 周音)从题为“凝结共识立异成长”的第六届全球敌对机场总裁论坛9月6日——9月7日正在召开。论坛期间,召开了总裁论坛和圆桌会议。

总裁论坛共设立“立异合做配合提拔全球机场集团合作力、枢纽机场运转效率提拔、共建共享打制一流国际枢纽”三个分论坛,旨正在通过取业界高层的对话交换,分享经验实践取聪慧,配合推进机场之间的敌对合做,为全球机场行业成长献计献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亚海洋合作研究报告》:中国与东盟国家合作将迈向“钻石十年”

下一篇:乱象暴露引发监管趋严 多措并举促PPP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