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将在重庆巴南举行

内容摘要:中新网沉庆9月12日电 (记者 钟旖)沉庆市巴南区人平易近副区长张春平12日透露,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简称“车博会”)将于2017年9月22日至25日正在沉庆巴南区公物...

中新网沉庆9月12日电 (记者 钟旖)沉庆市巴南区人平易近副区长张春平12日透露,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简称“车博会”)将于2017年9月22日至25日正在沉庆巴南区公物流举办。

张春平引见,2017年车博会将继续以“商用车·承载城市将来”为从题,以“鞭策商用车行业收集化、智能化、国际化转型”为从基调。邀请卡车、客车、公用车、新能源汽车等整车出产企业、商贸物流企业、行业协会、经销商企业900余家参展,展出头具名积超10万平方米。“我们争取将2017车博会做成商用车行业展会的尺度,充实展示沉庆商用车集聚辐射带动以及商用车畅通行业成长程度。”

据透露,2016年10月,首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正在沉庆公物流成功举办。博览会期间累计参不雅人数达3.5万人次,现场买卖额3000余万元,签定发卖合同1400余份,带动巴南区发卖商用车1912辆,累计成交金额达3.25亿元。

“本届车博会将呈现品牌汇聚、丰硕、专业性强、参取度高、不雅展人数多等诸多亮点。”张春平称,2017车博会将汇聚春风、福田、陕汽等中国畅销品牌参展,并将选举出年度中国商用车大。除了放置展销、论坛等常规外,车博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卡车之夜、10余场新车发布会、沉卡特技表演等配套。

据领会,商用车正在全球曾经成长了130多年,正在为全球经济成长进入快速成长奠基了根本的同时,更缔制了奇特的商用车文化,为此,本届车博览会将初次为市平易近带来“全球商用车100图片展”。200余幅图片将呈现全球100年商用车行业的成长过程及次要成绩。

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车博会带来的实惠,沉庆巴南区还将放置超百万购车补助,正在车博会期间开展汽车发卖惠平易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民航招飞放宽裸眼远视力 取消身高腿长具体要求

下一篇:重庆商业转型突围:从单核向多核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