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总投资750亿元 15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成都简阳

内容摘要:中新网成都9月12日电 (吴平华 李杰夫)12日,以“抢抓‘东进’扶植‘三新’简阳”为从题的成都简阳市投资推进推介会暨项目签约典礼正在成都会...

中新网成都9月12日电 (吴平华 李杰夫)12日,以“抢抓‘东进’扶植‘三新’简阳”为从题的成都简阳市投资推进推介会暨项目签约典礼正在成都会天府新城会议核心举行。现场成功签约年产40万辆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及锂离子动力电池、“一带一”高通量宽带卫星财产等15个严沉财产项目,总投资750亿元。

据引见,简阳借成都“东进”之势,以扶植生态财产圈为龙头,以招商引资和沉点项目扶植为抓手,环绕城建、交通、工业等十大范畴编制了沉点项目581个,打算总投资4800亿元,本年打算投资350亿元。简阳环绕“成都改良招商引资工做十条办法”,细心制定了支撑财产成长政策清单和系列优惠支撑政策,锁定高端配备及智能制制、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等财产,聚焦财产链环节环节和价值链高端环节,对准6类500强出名企业集团招商选资、招大引强、招才引智。

为强化招商引资工做,简阳无效阐扬平台宣传,除加入省、市举办的严沉投资推进以外,还自从举办各类投促。按照分歧区域的财产特色和劣势,搭建更多取客商交换、商协会对接的无效平台,鼎力宣传简阳区位劣势、交通劣势、政务情况等。充实阐扬机构平台推进,依托成都会驻、上海和深圳等地的投促核心,各类客商资本,筛选合适简阳财产成长规划的投资项目,自动对接企业,抢占成长先机。同时,成立严沉项目推进机制,凡投资额度达5亿元以上且合适财产结构的严沉项目,成立由市级带领牵头、相关部分担任的项目推进工做带领小组,具体担任项目标调查、洽商、签约、扶植推进工做。制定了针对严沉项目标招商引资政策,对落户简阳的严沉项目,由投资推进带领小组采用“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的体例,连系投资规模、税收贡献、附加值程度等方面,赐与启动资金、厂房房钱、物业办理、运营等方面的补助。

现场,举行了集中签约典礼。本次共签约年产40万辆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及4Gwh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一带一”高通量宽带卫星财产项目、德青源(简阳)现代蛋鸡财产示范项目等15个严沉财产项目,涉及先辈制制业、现代办事业、现代农业、现代旅逛等财产,投资总额约750亿元。

借势西投会这个国际性大平台,简阳积极拓展合做新空间,成功展现出简阳的奇特魅力和比力劣势,加速了扶植成都“对外新门户、现代财产新高地、主要计谋新支点”程序。(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庆商业转型突围:从单核向多核进化

下一篇:中国商务部:未来10年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将入黄金发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