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渣打花旗分别开展CDS和“北上”互认基金首笔业务

内容摘要:中新社上海9月12日电 (记者 姜煜)渣打银行(中国)无限公司12日称,其取中国工商银行成功开展了信用违约交换(CDS)买卖,这是外资银行正在中国开展的首笔信用违约交换买卖。花...

中新社上海9月12日电 (记者 姜煜)渣打银行(中国)无限公司12日称,其取中国工商银行成功开展了信用违约交换(CDS)买卖,这是外资银行正在中国开展的首笔信用违约交换买卖。

花旗银行(中国)无限公司当日颁布发表,正式取交银施罗德基金办理无限公司签定发卖代办署理和谈,将正在其零售网点代剃头卖施罗德亚洲高息股债基金,成为中国内地基金取喷鼻港基金互认机制下,首家推出多元化资产“北上”互认基金的银行。

客岁9月中国版CDS正式面世,渣打中国于本年8月初获得信用风险缓释东西焦点买卖商天分,成为首批获得该天分的外资银行。该行此次开展的CDS买卖表面本金人平易近币2000万元,买卖参考实体涉及电力行业,买卖刻日为一个月。

渣打中国金融市场部总司理杨京暗示:“信用违约交换做为最次要的信用风险缓释东西之一,是目前全球买卖最为普遍的场外信用衍生品,具备流动性强、订价通明、能够无效对冲信用风险并化解系统性风险的长处。虽然该产物正在中国尚处正在成长初期,但正在支撑实体经济及激励金融立异的大布景下,我们对该产物的成长潜力和前景充满决心。”

花旗代销的施罗德亚洲高息股债基金,是目前所有获批“北上”互认基金中独一多元化资产基金,可普遍结构包罗股票、债券、货泉、房地产投资信任正在内的各类资产,可通过自动资产设置装备摆设和矫捷的风险对冲办理,捕获亚洲成长机遇。

花旗中国零售银行营业总监徐旻称:“近年来,正在国度鼎力支撑‘一带一’、‘经济全球化’等的布景下,国内消费者起头逐步拓宽全球化视野。我们感遭到越来越多中国客户但愿通过全球化、多元化的资产设置装备摆设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兰州“精细化”办科博会 增加实物展示注重参与性

下一篇:1.2亿投资者“全链条”保护体系已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