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在中国经营业绩惨淡 乐天着手出售在华超市业务

内容摘要:韩媒:乐天动手出售正在华超市营业据韩联社9月14日报道,持久吃亏加之受正在韩摆设“萨德”反导系统影响,乐天集团旗下超市乐天玛特正在中国经停业绩暗澹,决定出...

韩媒:乐天动手出售正在华超市营业

据韩联社9月14日报道,持久吃亏加之受正在韩摆设“萨德”反导系统影响,乐天集团旗下超市乐天玛特正在中国经停业绩暗澹,决定出售正在华超市营业。 报道援用中国国内投资银行动静称,乐天玛特已选定相关方从管转手事宜,相关工做已起头进行。据称,相关出售范畴目前尚未确定,可能出售部门卖场,也可能出售乐天玛特正在华所有卖场。据悉,乐天玛特正在华112家卖场中目前已有87家处于破产形态。(央视记者 唐鑫)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图片来历:央视旧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移动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西举行

下一篇:“一带一路”建设拓宽中国—东盟金融合作“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