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中国-巴基斯坦自贸区第二阶段谈判第八次会议举行

内容摘要: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商务部网坐动静,2017年5月,正在“一带一”国际合做高峰论坛期间,中巴两国带领人就加强双边经贸合做告竣诸多共识。为落实好带领人共识,两边...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商务部网坐动静,2017年5月,正在“一带一”国际合做高峰论坛期间,中巴两国带领人就加强双边经贸合做告竣诸多共识。为落实好带领人共识,两边于9月14日正在举行中国-巴基斯坦自贸区第二阶段构和第八次会议,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取巴基斯坦商务部常秘达嘎配合掌管。两边就货色商业、办事商业及协定实施相关议题进行磋商,以进一步提高双边商业自正在化程度。

中巴自贸协定于2006年签订,2007年实施生效。两边于2011年启动第二阶段构和。巴基斯坦是“一带一”沿线主要国度,也是我国 “立脚周边、辐射‘一带一’、面向全球”加速实施自贸区计谋中的主要合做伙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闭幕 签署协议金额超977亿元

下一篇:统计局:8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