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统计局:8月就业向好 城镇调查失业率稳定在5%以下

内容摘要:中新网9月14日电 国新办14日上午就2017年8月份国平易近经济运转举行发布会。国度统计局旧事讲话人称,8月份总体经济延续了前期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成长态势,就业向好是表...

中新网9月14日电 国新办14日上午就2017年8月份国平易近经济运转举行发布会。国度统计局旧事讲话人称,8月份总体经济延续了前期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成长态势,就业向好是表示的特征之一。

9月1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8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9月14日,国务院旧事办公室举行8月份国平易近经济运转发布会。国度统计局旧事讲话人回覆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称,8月份,城镇查询拜访赋闲率连结正在一个比力不变的程度。31个大城市的城镇查询拜访赋闲率不变正在5%以下,比上个月还略有回落。工业企业周平均工做时间取上个月比拟还略有耽误,添加了0.07小时。从相关部分数据来看,1-8月份城镇新增就业也是连结了比力快的增速,1-8月份城镇新增就业974万人,同比添加了26万人,比上个月略有添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统计局:8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6.0%

下一篇:统计局: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