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上调95元 92#涨0.07元

内容摘要: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发改委网坐动静,按照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按照现行成品油价钱构成机制,自2017年9月15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钱(尺度品,下同)每吨均提高95元。按照...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发改委网坐动静,按照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按照现行成品油价钱构成机制,自2017年9月15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钱(尺度品,下同)每吨均提高95元。

按照调整后的价钱,折合每升89#汽油涨0.07元、92#汽油涨0.07元、95#汽油涨0.08元、0#柴油涨0.08元。

山西太原,私家车正在加油站加油。动静称,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出产和调运,确保市场不变供应,施行国度价钱政策。各级价钱从管部分要加大市场力度,峻厉查处不施行国度价钱政策的行为,一般市场次序。消费者可通过12358价钱监管平台举报价钱违法行为。

 

油价本次调价是年内第七次上调,至此2017年成品油调价呈现“七涨六跌五搁浅”的款式,本年汽油累计跌幅为260元/吨,柴油245元/吨。下一次调价窗口将正在2017年9月29日24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56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参展2017海丝博览会 展览规模历届之最

下一篇:兰州办“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 打造城市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