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甘肃启非公经济“培育工程” 注重民营企业家培养(图)

内容摘要:中新网9月15日电 (记者 徐雪)副省长、工商联从席郝远14日暗示,甘肃要立脚推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把培育企业和培育企业家连系起来,启动实施非公经济“...

中新网9月15日电 (记者 徐雪)副省长、工商联从席郝远14日暗示,甘肃要立脚推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把培育企业和培育企业家连系起来,启动实施非公经济“双百千培育工程”,力争用5年时间培育100家年发卖收入跨越10亿元成长态势优良的平易近营企业,培育100名优良平易近营企业家;培育1000户充满活力、成长性强的中、小平易近营企业,培育1000名优良中国特色社会从义事业扶植者。

9月14日至15日,工贸易结合会(平易近间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在举行。正在揭幕式上,郝远代表工商联(平易近间商会)第十一届施行委员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履职责、开辟立异促成长,努力谱写全省工商联事业新篇章》的工做。

郝远引见,五年里,非公经济占P比沉从2012年的38.2%到2016岁尾的47.6%、年均增加1.9%;全省非公经济市场从体达到138.42万户、占全省市场从体的96.86%、较2011年增加67.37万户,为非公经济快速增加的期间。

郝远说,工商联以“荣耀陇原行”为从题,先后正在老区、贫苦地域和少数平易近族地域持续举办了八届大型公益,帮帮本地改善讲授设备、购买医疗设备、实施农村特困群众危房改制、扶植集雨水窖。“五年来,全省非公经济人士向贫苦地域捐款累计达到1.21亿元。”

郝远还说,五年里,甘肃还持续开展了“平易近企陇上行”,为本地平易近间投资注入了庞大活力,吸引了一多量优良企业前来成长,截至2016岁尾共签约合同项目6759个,到位资金3101亿元。

郝远称,接下来,将沉视分级培育,省级担任对年发卖收入跨越十亿元企业的培育,沉点培育年发卖收入达50亿元的企业;市州担任对年发卖收入跨越亿元企业的培育,沉点培育年发卖收入超5亿元的企业;县(市、区)担任对年发卖收入超万万元企业的培育,沉点培育年发卖收入超亿元的企业。

郝远暗示,各级工商联要立异办事手段,积极搭策、资金、手艺、消息、人才、等办事平台,鞭策企业开展手艺立异、产物立异、贸易模式立异和办理立异,成立现代企业轨制,提高市场所作能力,帮帮企业做大做强。

同时,39名对经济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正在会议期间遭到表扬。

委常委、省委统和部部长马廷礼暗示,正在经济成长进入新常态、非公经济成长全体程度偏低的布景下,包罗带领干部和平易近营企业家正在内的所有人都要同向发力、合力鞭策,一做好“两个健康”这篇大文章。要沉视结合立异,推进办理立异,吸引培育人才,用好先发劣势,把握成长;要盲目履行社会义务,深化“千企帮千村”步履,争当脱贫攻坚的奉献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争做优良的社会从义事业扶植者。(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三峡库区水位上涨 重庆海事部门发布航行提醒

下一篇:北京共享单车新规:企业为用户投保 不得设商业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