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财政部:内地与香港企业会计准则保持持续趋同

内容摘要:财务部:内地取喷鼻港企业会计原则连结持续趋同记者从财务部领会到,近日,经财务部取喷鼻港会计原则制定机构——喷鼻港会计师公会充实沟通协调,承认近两年中国...

财务部:内地取喷鼻港企业会计原则连结持续趋同

记者从财务部领会到,近日,经财务部取喷鼻港会计原则制定机构——喷鼻港会计师公会充实沟通协调,承认近两年中国内地进行的企业会计原则修订工做取喷鼻港会计原则(间接采用国际财政原则)和国际财政原则准绳上趋同。

2007年,中国内地取喷鼻港实现了企业会计原则的等效互认,并每年及时互通原则扶植及取国际趋同进展,连结两地会计原则的持续趋同。两地会计原则的持续趋同,有益于降低企业到对方本钱市场融资的报表编制成本,为我国内地企业“走出去”、以及沪港通、深港通的成功运做营制优良的会计情况,推进两地本钱市场的配合成长。财务部将取喷鼻港会计原则制定机构连结亲近沟通,按照2017年6月28日生效的《CEPA经济手艺合做和谈》,进一步完美两地会计原则持续等效工做机制,配合正在国际会计尺度制定机构中阐扬,推进高质量的国际相关原则的制定。(央视记者 王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正式进驻北京门头沟

下一篇:ICO乱象:监管缺乏时空气币也可获得巨额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