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ECCO进驻中国20周年庆 著名演员刘涛优雅亮相

内容摘要:中新网9月15日电 (记者 张道正)来自北欧丹麦的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正在进驻中国市场20周年之际,14日晚间正在京举行了一场兼具工艺风尚取创意的庆典暨秋冬新品发布会。做为E...

中新网9月15日电 (记者 张道正)来自北欧丹麦的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正在进驻中国市场20周年之际,14日晚间正在京举行了一场兼具工艺风尚取创意的庆典暨秋冬新品发布会。做为ECCO中国区抽象代言人,出名演员文雅,取品牌高层配合揭幕巨型鞋模,更是提前探秘现场的互动展现,遭到热捧。

亮相受到热捧。张道正 遭到热捧。张道正 摄

做为成立于1963年的丹麦出名家族企业,ECCO2017年已正在全球88个国度具有跨越14000家发卖点;正在中国,具有跨越1000个发卖点。

接受采访。张道正 接管采访。张道正 摄

此次ECCO以新品发布等形式隆沉庆贺进驻中国市场20周年。现场,切身体验ECCO皮革取科技魅力时,风雅分享了本人从ECCO品牌中罗致到的糊口灵感,“我但愿本人也能够像ECCO一样,不忘初心,永葆,做本人喜爱的事,演本人喜好的做品,过本人神驰的糊口,让本人的人生也“适不成挡”!

与嘉宾互动,展示亲手所做的巧克力鞋子。张道正 取嘉宾互动,展现亲手所做的巧克力鞋子。张道正 摄 丹麦SidselRasmussen舞蹈表演。张道正 丹麦SidselRasmussen跳舞表演。张道正 摄

深受国内不雅众喜爱的丹麦SidselRasmussen(西塞儿·拉斯姆森)用清丽灵动的舞姿拉开了庆典现场新品鞋款发布的序幕。模特们穿戴ECCO2017秋冬新品,时髦前卫的赛速系列,文雅精美的型塑系列,以及独家献礼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二十周年限量柔酷8号系列,出色演绎了ECCO本年秋冬从打的活动,正拆以及休闲这三种分歧气概的魅力潮水。ECCO融合皮革鞋面取立异科技鞋底,让二者碰撞出曼妙的火花,也让消费者们舒服轻巧的脚间体验更添创意乐趣。

模特秀出ECCO2017秋冬新品。张道正 模特秀出ECCO2017秋冬新品。张道正 摄

ECCO的匠心传承历经半个多世纪,一直苦守“以脚为先”的品牌,遵照皮革原料出产和研发制制全线监管的营运模式,包管每一件ECCO产物的舒服优良。取此同时,品牌也力图将天然健康的糊口传送给更多的消费者,但愿取大师一,逃求自正在的北欧糊口立场,享受糊口,品尝人生。(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内蒙古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下一篇:梦回古战场 神游金山岭 滦平接棒承德首届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