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云南打击非法医疗美容 消费者可通过网络举报

内容摘要:中新网昆明9月15日电 (陈静)15日,记者从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组织的“峻厉冲击不疗美容专项步履”发布会获悉,为冲击不疗美容,该协会设立赞扬举报德律风,并正在...

中新网昆明9月15日电 (陈静)15日,记者从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组织的“峻厉冲击不疗美容专项步履”发布会获悉,为冲击不疗美容,该协会设立赞扬举报德律风,并正在其网坐设立赞扬举报专栏,激励市平易近举报不疗美容行为。

云南省卫生计生委政策律例处副处长邓斌致辞称,跟着医疗美容事业的飞速成长,部门犯警国度的政策律例,没有行医资历,利用无证产物,打着工做室或公司的表面,棍骗消费者,行医,通过打玻尿酸、肉毒素,进行所谓的微创医治牟取暴利,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

为此,云南省卫计委牵头并结合云南省相关七个部分,下发了《峻厉冲击医疗美容专项步履实施方案》,该方案获得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的积极响应,除设立赞扬举报德律风、专栏外,还召开了告急办公会,制定了行业内自查、自律、自纠的无力办法。

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段瑞平暗示,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坚定响应7部分的通知要求,率领整个医疗美容行业,共同部分冲击不疗美容,违规操做等违法行为。(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巴西子公司在圣保罗成立

下一篇:内蒙古包头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