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西藏推进财税库银横向联网建设 实现税收逾141亿

内容摘要:中新网拉萨9月15日电 (孙翔)记者15日从中国人平易近银行拉萨核心支行处获悉,所有县域均可利用“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TIPS)缴税。本年前八个月,纳税人通过该...

中新网拉萨9月15日电 (孙翔)记者15日从中国人平易近银行拉萨核心支行处获悉,所有县域均可利用“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TIPS)缴税。本年前八个月,纳税人通过该系统缴税6.06万笔,实现税收收入141.91亿元。

中国人平易近银行拉萨核心支行国库处副处长许梦桔引见,人行拉萨中支一直将提拔财务资金运转效率视做国库办事经济成长的主要切入点,自动协调财务、税务、海关等部分,积极研讨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功能拓展和营业扩面工做,不竭加宽国库消息化扶植速度,搭建缴税“高速”。“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于2008年正在拉萨市市区正式上线;2012年启用银行卡刷卡缴税功能;2013年,所有地市及其所辖县全数联网。

许梦桔说,截至目前,“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已正在全区86个国库机构(含代办署理国库)、111个国税机构、9个财务机构以及25家系统参取清理银行分支机构实现全笼盖,无效改善了全区纳税办事情况,实现了税收申报缴库无纸化、营业处置一体化和部分消息共享化。

许梦桔透露,人行拉萨中支正正在稳步推进银联分公司接入系统,为下一步实现手机APP缴税、微信缴税等点奠基根本。(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内蒙古包头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

下一篇: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新疆分会场启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