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山东启动

内容摘要:中新网济南9月15日电 (曾洁 李欣)首届全国创业就业办事展现交换15日正在山东济南启动,集中展现中国170个创业培训、创业办事、就业办事、创意创业等范畴的优良项目。中国人...

中新网济南9月15日电 (曾洁 李欣)首届全国创业就业办事展现交换15日正在山东济南启动,集中展现中国170个创业培训、创业办事、就业办事、创意创业等范畴的优良项目。

中国人力资本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平易近正在启动典礼上引见说,公共创业万众立异是鞭策经济增加的主要引擎,也是扩大就业、改善平易近生的主要子。此次展现交换集中展示创业培训、创业办事、就业办事等方面的最新、方式和机制,展现办事培育出的优良创业项目,展示中国创业就业办事的新面孔。

图为凭借开网店、卖切糕成功创业的新疆小伙阿迪力·麦麦提吐热在当天现场成了在电子商务平台创业的“代言人”。曾洁 图为凭仗开网店、卖切糕成功创业的新疆小伙阿迪力·麦麦提吐热正在当天现场成了正在电子商务平台创业的“代言人”。曾洁 摄

记者正在现场看到,各办事机构针对农人工、大学生、留学归国人员等分歧群体,设想了精准的办事策略。来自河南的“云工社”特地为有创业、就业志愿的农人工供给办事和指点;来自青岛的“聪慧树”特地针对大学生开展立异创业实务慕课;中国留学生创业园创业办事项目则为留学归国人员供给全面“指南”。

图为四川藏族小伙刘朋雨通过文化衍生品实现创业,带动就业。曾洁 图为四川藏族小伙刘朋雨通过文化衍生品实现创业,带动就业。曾洁 摄

“东道从”山东当天也展出该省多项创业就业办事特色项目。委刘家义引见说,当前山东正正在践行新成长,推进供给侧布局性鼎新,把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做为同一山东全省经济成长的严沉决策。山东生齿基数大,劳动力供给持久处于高位,鞭策公共创业、万众立异,是山东加速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主要力量,也是鞭策就业增加,提高就业率的主要子。

图为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项目。曾洁 图为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项目。曾洁 摄

据悉,现正在中国每年加入创业培训的劳动者达200多万人次,每年享受各类创业办事的创业者跨越340万人次,每年享受创业贷款支撑的创业者跨越100万人。(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新疆分会场启动(图)

下一篇:“延迟到账”等于可撤销交易?纯属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