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昆明机场开通第五条全货机国际航线

内容摘要:中新网昆明9月16日电 (李宛珂)16日凌晨,由友和道通航空公司执飞的昆明至河内国际货运航正式开通。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昆明机场总司理姜文忠,昆明机场副总司理杨阳及集团...

中新网昆明9月16日电 (李宛珂)16日凌晨,由友和道通航空公司执飞的昆明至河内国际货运航正式开通。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昆明机场总司理姜文忠,昆明机场副总司理杨阳及集团空港营销部、昆明机场飞翔区办理核心、云南空港物流无限公司、友和道通航空公司相关担任人加入首航典礼。

图为昆明至河内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倪嘉云 图为昆明至河内国际货运航正式开通。倪嘉云 摄

昆明至河内国际货运航是昆明机场继达卡、德里、孟买、马德拉斯后开通的第5条国际货运航。该航采用友和道通航空公司A300-600型全货机执飞,货色次要以高附加值电子产物为从,每班全货机的业载为48吨。正在省市各级部分、各联检单元的鼎力支撑下,云南机场集团和昆明机场积极鞭策“7×24小时通关”、“保税航油”政策落地,不竭提拔办事质量和程度,为航空公司供给了便利、高效、优良的通关情况。

云南取越南山川相连,做为中国对越南的主要前沿,云南正在经贸、文化、旅逛等多个范畴取越南开展了普遍而务实的合做。友和道通航空公司开通昆明至河内国际货运航,为云南积极融入中国“一带一”扶植,推进云南正在大湄公河次区域合做、中国一东盟自贸区扶植阐扬了主要。

下一步,云南机场集团还将深化取友和道通航空公司的合做,两边将建立以昆明机场为核心的国际航空物流收集,完美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国际货运航收集,帮推云南省建立中国西南物流核心、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跨境物流核心,推进云南省现代物流财产成长。(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延迟到账”等于可撤销交易?纯属误会

下一篇:北京叫停比特币交易所 多平台宣布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