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女性理财聚集地诞生 10亿财富管理规模从何而来?

内容摘要:中新网9月16日电(夏宾)女生若何赔到本人的第一个100万?哪些资产适合女性投资?经济对于女性来说意味着什么?……雷同如许吸引眼球但有离不开现实的话题屡次呈...

中新网9月16日电(夏宾)女生若何赔到本人的第一个100万?哪些资产适合女性投资?经济对于女性来说意味着什么?……雷同如许吸引眼球但有离不开现实的话题屡次呈现正在她理财社区中,每天吸引着数万名女性强烈热闹会商,走正在一条从理财小白晋人的道。

此前发布的《2016年女性财富办理》显示,有近60%的家庭中,女性担任家庭财富办理决策,成为家庭财富办理“一把手”。而正在家庭理财资产的设置装备摆设方面,女性的投资理财行为仍然比男性显得保守,愈加沉视规避风险。

专注女性理财成为理财办事行业的一大暗语,“小而美”的理财办事走俏。

近日,她理财首席运营官储琼正在接管中新网记者采访时暗示,目前她理财的注册用户曾经冲破百万,绝大部门是25岁到35岁的年轻女性,分布正在一二三线城市,她们的遍及特点是勤恳勤奋,逃求过更夸姣的糊口,有较强的经济认识,关心小我的成长。她理财为女性用户供给了从交换到投资实践的全面理财办事,财富办理规模已达约10亿元人平易近币。

百万女性用户,10亿财富办理规模从何而来?

储琼暗示,从内容切入打制活跃社区成为汇聚百万用户的环节。“社区沉淀的内容本身会成为理财办事的入口,而通过交换成立起来的用户之间的信赖关系会强化她们对社区供给的办事的信赖度。”储琼说。

据储琼引见,有不罕用户刚起头完满是理财小白,通过和实践,攒了人生第一个十万,以至是一百万。如许的人对社区有很深的豪情,也很积极地分享本人的理财故事,这些故事对其他用户发生了很强的激励,又进一步加强了其他用户的粘性。

同时,专注社区内容本身的扶植和社区空气的营制、通过内容获得更多流量、社交平台扩散内容成为获取用户、沉淀用户的主要手段。

光有内容和社区不可,若何为女性供给精准理财办事是另一“获客”筹码。

据领会,她理财社区正在创立之初,只是为同为理财工厂旗下的好规划、基金豆等产物引流,本身并不供给理财办事。从2016岁尾起头,她理财起头动手把理财办事间接接入到她理财APP,让用户正在她理财就间接能享遭到一坐式的办事。至此,“社区+办事”模式正式构成,搭建理财闭环。

“起头接入办事的时候并没有把产物间接放上货架,而是正在社区运营的过程挖掘到一些女性用户的实正在理财需求。”储琼暗示,之前她理财月留存大要30%,接入办事之后,月留存已接近50%,“这是一个很是惊人的数据。”

储琼暗示,“我们的模式就是社区+办事,这两块都长短常主要的,社区是根本,办事处理用户的最终需求,如许构成用户财富增加的闭环,它们之间是彼此推进的。”(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叫停比特币交易所 多平台宣布关停

下一篇:虚拟货币交易平台风险高企 主动停止?等待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