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重庆国金中心开业 被称为内地“精品版海港城”

内容摘要:中新网沉庆9月15日电 (记者 韩璐)15日,由喷鼻港九龙仓集团和中海地产联袂打制的贸易分析地产项目沉庆国金核心(以下简称“沉庆IFS”)开业。沉庆IFS被称为内地的&...

中新网沉庆9月15日电 (记者 韩璐)15日,由喷鼻港九龙仓集团和中海地产联袂打制的贸易分析地产项目沉庆国金核心(以下简称“沉庆IFS”)开业。沉庆IFS被称为内地的“精品版海港城”。这也是喷鼻港九龙仓集团正在沉庆投资的第二座高端购物核心。

喷鼻港是沉庆最次要的境外投资来历地、最主要的对外窗口和平台。截至本年5月,沉庆累计核准港资项目2858个,现实利用外资482.9亿美元,占沉庆累计接收境外投资总额的58.5%。沉庆正在喷鼻港累计投资企业96家,总投资额30.2亿美元。

沉庆IFS坐落于中国内陆地域第一个国度级开辟新区两江新区的金融焦点——江北嘴CBD,是两江新区最大规模的分析成长项目。项目投资总额跨越85亿元人平易近币,具有逾11万平方米的高端购物核心、5栋甲级写字楼和一间由喷鼻港九龙仓集团运营的酒店。

“沉庆人平易近对糊口的逃求越来越高,做为中国四大曲辖市之一,沉庆被定位为国际大都会,其豪侈品消费能力强劲、时髦品尝多元。”九龙仓中国置业无限公司营运总司理侯迅正在接管中新网专访时说。

据沉庆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沉庆地域出产总值9143.64亿元,消费品零售总额达3914亿元,同比增加11.7%;珠宝类、化妆品类别离增加13.2%和10.8%。

“我们对沉庆的零售前景充满决心。”侯迅说,沉庆IFS吸引了Dior、FENDI、Valentino等20多个豪侈品牌初次进入沉庆,“将有跨越80个国际品牌进驻”。

据领会,本年喷鼻港九龙仓集团还将正在长沙开设一间高端购物核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西糖业“二次创业” 启动建设中国糖业产业园

下一篇:深交所关注贾跃亭减持资金承诺履行情况 发关注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