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中美商务部就301调查和“一年计划”交换意见

内容摘要:中新社9月15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中国商务部15日发布动静称,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商业构和副代表俞建华14日正在会见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并取美方举行工做。这是美国颁布发表对华...

中新社9月15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中国商务部15日发布动静称,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商业构和副代表俞建华14日正在会见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并取美方举行工做。

这是美国颁布发表对华启动301查询拜访后,中美商务部初次举行工做。此次期间,两边就中美经贸关系、中美经济合做一年打算、美对华“301”查询拜访等议题互换了看法。

美国颁布发表对华启动“301”查询拜访后,中国商务部多次暗示,此举是对现有国际商业系统的粉碎,也是给积极鞭策中美经贸关系成长的各方力量“泼了冷水”,中方将采纳所有需要的办法,坚定捍卫中方和中国企业的权益。

此前,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曾于本年5月正在越南河内取美国商业代表莱特希泽举行初次工做。正在那次上,加强合做成为两边共识。(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银行业资金空转持续减少 同业业务明显收缩

下一篇:房地产库存降至近3年新低,中国经济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