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金伯利钻石“典藏盛世”高级珠宝全球臻赏会发布

内容摘要:中新网9月21日电 日前,世界珠宝嘉会——喷鼻港珠宝首饰博览会正在喷鼻港会议展览核心举行,金伯利钻石再度受邀冷艳,再次进驻国际品牌云集的国际艺萃馆,并于9月...

中新网9月21日电 日前,世界珠宝嘉会——喷鼻港珠宝首饰博览会正在喷鼻港会议展览核心举行,金伯利钻石再度受邀冷艳,再次进驻国际品牌云集的国际艺萃馆,并于9月16日-18日持续三天昌大举行“典藏盛世”高级珠宝全球臻赏会,为参加高朋和不雅展珠宝快乐喜爱者们呈现奢华璀璨的钻石饕餮盛宴。

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总裁Michel 比利时钻石高阶级议会总裁Michel Janssens 先生致辞

金伯利钻石集团总裁董搏正在致辞中暗示:此次参展喷鼻港珠宝首饰博览会,除了金伯利钻石典范中国风系列做品,更有2017全新力做“和”系列和30克拉稀世臻做《永久之星》,为亚洲甚至世界珠宝快乐喜爱者送上超奢华钻石奢享。将来,金伯利钻石将继续延续和喷鼻港展的,积极拓宽国际化计谋,竭尽全力努力于推广和传布精湛的中国保守文化。

比利时钻石高阶级议会总裁(HRD)Michel Janssens 先生做为金伯利钻石和喷鼻港展的老伴侣,再次取会并讲话,对金伯利钻石过去一年取得的长脚成长取簇新迈进赐与了充实必定。喷鼻港展从办方亚洲博闻无限公司高級副总裁狄沃夫先生对于金伯利钻石的第四次到来表达了强烈热闹的欢送,高度承认金伯利钻石为丰硕喷鼻港展的多元文化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暗示会自始自终地和金伯利钻石开展慎密合做,实现共赢。

金伯利钻石集团总裁董搏先生致辞 金伯利钻石集团总裁董搏先生致辞

金伯利钻石正在9月16日-18日举行“典藏盛世”高级珠宝全球臻赏会期间,华裔蜜斯选美冠军李亚男携喷鼻港新声代歌手林欣彤亲临金伯利钻石高级珠宝臻赏会,带来多首歌曲串烧。李亚男密意演唱《最主要的决定》,的嗓音搭配文雅的服饰,再配以金伯利钻石的“荣耀之星”精彩钻饰,为气质加分不少。做为喷鼻港歌坛冉冉升起的新星,实力唱将林欣彤的酣畅歌唱吸引了现场不雅众驻脚倾听。喷鼻港出名TVB影星、歌手吴卓羲身着文雅西拆现身臻赏会现场,男神气场全开,实正在抢走不少高级珠宝的风度。

金伯利钻石研发副总裁朱文俊女士携设计团队及中外模特谢幕 金伯利钻石研发副总裁白文俊密斯携设想团队及中外模特谢幕

据领会,一年一度的喷鼻港珠宝首饰博览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珠宝嘉会,是业内俊彦殷切的级年度盛宴,占地面积跨越135,000平方米,每年均吸引跨越52,000名珠宝业者参加采购,汇集世界各地的珠宝钻石品牌。做为持续四年受邀加入的亚洲前锋钻石品牌,金伯利钻石再次荣耀入驻喷鼻港展品牌云集的国际艺萃馆,展位3B004,取浩繁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充实彰显金伯利钻石的品牌高度和不凡实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厦洽会”落幕 力拓金砖合作金色十年

下一篇:太极集团藿香正气液百万例世界研究学术委员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