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30年来研究或被颠覆 水星北极比想象的冷且储冰多

内容摘要:30年来的研究或被倾覆水星北极比想象的冷且储冰多科技日报9月20日电 (记者房琳琳)过去30年的研究,水星灼热的概况似乎不太可能发觉冰块,但据物理学家组织网19日报道,美国...

30年来的研究或被倾覆

水星北极比想象的冷且储冰多

科技日报9月20日电 (记者房琳琳)过去30年的研究,水星灼热的概况似乎不太可能发觉冰块,但据物理学家组织网19日报道,美国布朗大学的最新研究发觉,正在水星北极附近的坑内,大面积地表堆积物和小规模矿床同时存正在,可能添加水星北极的冰块储量,水星北极可能比之前想象的冷得多。这项功效颁发正在比来一期的《地球物理研究》上。

20世纪90年代,地球雷达千里镜正在水星两极附近的几个火山口内发觉了高反射区域,科学家们据此提出了水星可能会结冰的假设。由于水星轴线并没有太多倾斜,所以它的极地几乎没有阳光曲射,一些火山口底部底子接管不到阳光的“垂问咨询人”。鉴于水星并无连结概况热量的大气层,因而,这些被阳光“遗忘”的永久暗影中的温度被认为脚够使冰的温度连结不变。

2011年,美国国度航空航天局(NASA)的“”号探测器进入水星轨道,探测到了取地球北极分歧的信号,从而鞭策了对这一假设的验证。

正在新研究中,科学家细心阐发了“”号前往的数据,还特地查看了探测器顶用于绘制高程和概况反射率的激光高度计目标。发觉,坑中水星冰存量的总面积约为3400平方公里。

研究人员还发觉四个曲径小于五公里的堆积物区域,但更多的是从一公里到几厘米尺寸不等的小型矿床,其可能大大添加水星的冰库存。这取月球有点像,月球两极也存正在雷同的小型冰层堆积物。

研究次要做者艾瑞尔·德思奇暗示:“此前的研究认为,水星概况的冰水次要存正在于大型坑中,但我们现正在发觉了小规模含冰水矿床存正在的,从而添加了水星地表的冰量库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评论:苹果不谦卑低头 终有一天会失去中国市场

下一篇:脑成像工厂: 带你看“脑洞”如何大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