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蒙台旅游交流推广活动在内蒙古举办

内容摘要:中新网呼和浩特9月25日电 (记者 张玮)25日,“斑斓中华-草原丝行”蒙台旅逛交换推广正在自治区举办,两地旅逛企业和旅行商会签订多项合做和谈。现场,的歌舞、长...

中新网呼和浩特9月25日电 (记者 张玮)25日,“斑斓中华-草原丝行”蒙台旅逛交换推广正在自治区举办,两地旅逛企业和旅行商会签订多项合做和谈。

现场,的歌舞、长调、呼麦、马头琴表演先声夺人,吸引近百名旅逛业界人士掌声不竭。

图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郑宜平向送客最佳旅行社颁发牌 图为旅逛成长委员会从任郑宜平向送客最佳旅行社颁布牌 旅逛成长委员会供图

五大旅行社总司理杜力军感伤道:“我曾多次来,一曲来不敷。这是一块天人合一的绿色,一马平川、天野相连,正在清爽的空气中你能闻到阳光和月光的味道。”

独具蒙古族特色的表演竣事后,旅逛成长委员会取旅行业质量保障协会、台北市旅行贸易同业公会和高雄市旅行贸易同业公会别离签订了《蒙台旅逛交换合做备忘录》,同时,两地12家旅逛企业签订《蒙台两地旅行社将签订客源地送客和谈》;举行了“旅逛营销推广核心”揭牌典礼,标记着旅逛营销推广展现核心正式正在设立;并发布旅客入境旅逛励政策;举办了两岸旅行商交换洽商会。

图为旅游营销推广展示中心揭牌仪式 图为旅逛营销推广展现核心揭牌典礼 旅逛成长委员会供图

海峡两岸旅逛交换协会秘书长李亚莹致辞道:“是“草原丝”的主要节点,具有汗青长久和多姿多彩的人文天然旅逛资本。蒙台两地正在旅逛资本和产物上有着显著的差同性和互补性。两地曲航开通以来,日益成为赴旅逛的主要目标地之一。”

旅逛成长委员会副巡视员郑家宁接管记者采访时说:“蒙台两地相距2000多公里,逾越4个纬度。持续7年开通旅逛曲航包机、持续多年正在台开展多种旅逛推广、设立营销推广展现核心、投放宣传告白等,逐步拉近两地联系。”

数据统计,2016年已成为常规入境旅逛的第二大客源市场,2016年全年欢迎旅客35288人次,同比增加21.2%。

图为蒙台两地签署《蒙台旅游交流合作备忘录》 图为蒙台两地签订《蒙台旅逛交换合做备忘录》 旅逛成长委员会供图

自治区办公厅副从任张瑞怀暗示,此次必将成为蒙台两地旅逛交换合做的新平台。下一步,但愿两边成立长效合做机制,鞭策正在资本开辟、投资洽商和平易近间交换等方面的深切合做,继续扩大双边旅逛交换规模,打制陆台关系新亮点。(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苏稻回应“电商禁售”裁定:深感遗憾

下一篇:交通部:8月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总体保持良好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