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凯东源物流杭州子公司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内容摘要:继在成都、武汉等地成功落户后,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东源物流)首次入驻杭州,打通2018年下半年全国战略扩张版图中的第一站。8月10日,凯东源物流子...

继在成都、武汉等地成功落户后,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东源物流)首次入驻杭州,打通2018年下半年全国战略扩张版图中的第一站。8月10日,凯东源物流子公司杭州市凯杰源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众所周知,杭州是浙江省会,是长江三角洲经济圈两个副中心城市之一,更是延伸两翼、拓展腹地的交通枢纽与重要通道。凯东源杭州子公司的成立,是凯东源物流深入华东版图的重要标志。

根据杭州市政府2016年制定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物流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加大财政扶持力度,鼓励国内外大型物流企业来杭发展,对来杭投资注册、合资合作的国内外物流企业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对凯东源而言,此次入驻杭州,既是响应当地政府政策号召,亦是深入华东区域开疆拓土,助推城市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和融合创新,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的开端。

据了解,凯东源物流发源于深圳,自2006年成立至今,相继布局广州、上海、长沙、福州、天津、成都、武汉、杭州等城市,逐渐形成辐射全国的战略版图。接下来的几个月,凯东源物流将向南京、南宁、重庆、沈阳、合肥等城市快速扩张。未来,凯东源物流还将借助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打造完整的现代物流服务供应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发展清洁能源 龙力生物引领燃料乙醇新机遇

下一篇: 我的油纸伞——天津指点未来儿童美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