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领创激光“金鲁班”工艺创新大赛火热开启啦

内容摘要:领创激光设立“金鲁班奖”“中国制造2025”已经发展成为高科技的代言词,中国制造想要走向世界,激光技术功不可没,近年来,激光加工设备在工业中的应...

领创激光设立“金鲁班奖”

“中国制造2025”已经发展成为高科技的代言词,中国制造想要走向世界,激光技术功不可没,近年来,激光加工设备在工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有的产业甚至已经取代人工与机械加工。作为激光行业的领头羊,领创激光创立了作为中国激光行业最具创新力的“金鲁班奖”,意在为激光科研团队、企业操作能手、一线创新人才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以竞技交流的形式,促进整个激光产业的技术升级,为社会创作更大的价值。该奖项邀请了众多激光行业高端人才参与,代表了当前激光行业的一线科技水平和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同时也代表了未来激光技术创新风向标,对所有的参赛者和参赛企业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图片1.jpg

“金鲁班”工艺大赛召集令

领创激光“金鲁班”工艺创新大赛活动时间为2018年8月1号——2018年9月20号,整个激光行业的科研人员和企业操作能手均可参与;活动类目由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智能切管机等,获得“创新奖”和“金鲁班奖”的参与人员及企业将获得丰厚的奖品;此外,领创激光还安排了数十家媒体进行采访报道,获奖选手及企业将会在各大媒体报道呈现。领创激光将努力和业界同行一起将激光科技产业推向新的创新高度。

领创激光源于“鲁班”文明的力量

现代文明可以说是科技主导的文明。科技的力量,决定着文明的力量。鲁班是春秋时期鲁国人,鲁班对锯的发明,使得劳动效率成倍提高,鲁班的名字实际上已经成为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象征。21世纪是科技创新的世纪,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升级,中国对激光的需求将越来越大,激光加工助力“中国制造2025”,中国迎来激光黄金十年,中国政府也积极出台各项措施推进激光产业的发展。

领创激光握着激光切割机、焊接机的核心技术;专注于大功率激光加工成套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包括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和多功能激光加工设备,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激光加工系统解决方案;此外,领创激光与全球自动化、三维技术领导者意大利Prima Power的战略合作,使得领创激光在自动化、智能化、三维技术方面将发展成为全国激光行业智能化的代表,这不仅对领创激光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更会在极大程度上带动我国甚至是世界激光产业的进步升级,强力推动“中国制造2025”,成为制造强国的重要助推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多点Dmall牵手掌合酷铺 数字化改造助推新零售产业快速发展

下一篇:新时代晾晒神器——闪晾康家系列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