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兴业夏日送清凉,爱心关怀暖人心

内容摘要:近日,正值三伏天中的“中伏”,郑州天气炎热如汤。8月11日兴业物联在正商国际广场设立“爱心加油站”来传递正能量,将一抹清凉送到了人们的心田,在这...

近日,正值三伏天中的“中伏”,郑州天气炎热如汤。8月11日兴业物联在正商国际广场设立“爱心加油站”来传递正能量,将一抹清凉送到了人们的心田,在这骄阳似火的夏季,为奋战在一线的作业人员送去一丝关爱。

图片1

“兴业物联爱心加油站”由河南兴业物联网管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将矿泉水、冰棍、饮料、解暑绿豆汤等物资放入爱心冰箱,免费提供给高温下的交警同志、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冷饮随时补给,随取随用。

一把遮阳伞、一个休息区,一句问候,让这些户外工作者在休息间隙能够及时补充水分,享受一丝丝清凉。中午12点气温飙升,来兴业物联爱心加油站,取水的人络绎不绝!有刚送完外卖的外卖小哥,也有作业了一上午的环卫工人,这浓浓的情意,充满关怀。让高温下的户外工作人员,忙于工作的同时也能防暑降温。

图片2

送快递的顺丰小哥表示: 感谢兴业物联为我们准备的冷饮加油站,帮助我们赶走夏天的炎热。这么热的天儿,能来一杯冷饮,实在太舒心了!为你们的贴心服务点赞.....

图片3

负责附近卫生清洁的环卫工人说:夏天天气热,我们经常出现中暑的情况,兴业物联真好,还惦记着我们这些环卫工人。怕天热我们中暑,准备饮料、冰棍给我们解渴,还是好心人多啊!

图片4

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是对兴业物联夏日送清凉的赞许!一个真正有底蕴的社会,不应该只有高楼大厦、车水马龙,每个靠自己劳动生活的人,都应该被温柔以待!而兴业物联永远就是那个爱心正能量的传递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实地探访金链盟: 专注底层开发 两年战绩如何?

下一篇:给她一个温馨安全的家,科洛永凝液dps帮你解锁七夕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