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小白荣获“质量先锋展示产品”称号

内容摘要:质量赢信誉,信誉得效益。近日,通过严格的资质材料审核,山东云小白酒业有限公司通过并成功入围《质量先锋档案》,公司旗下“云小白”系列产品荣获“质量先...

质量赢信誉,信誉得效益。近日,通过严格的资质材料审核,山东云小白酒业有限公司通过并成功入围《质量先锋档案》,公司旗下“云小白”系列产品荣获“质量先锋展示产品”称号。

为真正落实把好产品质量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质量先锋档案正式上线。这是由国家质检总局主管、经由国务院新闻办批准成立,我国质检领域唯一一家权威网站,质量新闻唯一发布源头。以“及时、准确,权威、公正”为理念,以“宣传质检、服务经贸,报道质量、贴近民生”为宗旨,权威发布企业界关于产品质量的动态讯息,权威发布国际和国内消费市场关于产品质量的重要舆论观点,为提高产品质量,宣传“质量好故事”,传播“质量正能力”,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社会和谐,提升国家经济实力服务。

“质量先锋档案”项目,通过遴选全国企业和优质产品,在中国质量新闻网上为企业建立具有公信力的“产品档案”,并通过质量先锋联展、质量先锋人物、关键词搜索、二维码应用等方式,为好质量产品构建质量信任体系,重塑中国制造的品牌信心。

山东云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酿造生产、灌装、销售于一体的白酒企业。公司产品主打年轻、时尚风格,面向新型消费群体。公司通过先进运营理念,创新型管理模式,为开拓小酒市场而不懈努力。 云小白酒秉承老白干酒传统的酿造工艺,以优质高粱为原料,高筋小麦为糖化发酵剂,酒曲陈香。“绝对直白,真正情怀”是云小白的品牌理念。地道老白干工艺,酒质清澈、酒香清冽,纯净如初的本质,回归我们生活的原态。

山东云小白酒业有限公司能被成功收录进中国质量新闻网的质量红榜,是一份带着责任的荣誉,更是产品实力的见证!在今后,希望山东云小白酒业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安全求效益”的优良意识,做出属于自己的真正优质的产品,为山东酒业文化添上新的色彩,树立行业标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球首款区块链驱动的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 HybridOS 即将开源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