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普惠财富递交招股书 拟挂牌纳斯达克

内容摘要: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中国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普惠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IPO招股说明书,计划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中国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普惠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IPO招股说明书,计划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股票代码为“PHCF”,拟最高募资规模为1200万美元。此举表明了中国财富管理公司欲走出国门,加快与国际接轨步伐。

    据悉,2000年以来,中国中产阶级财富增速超过330%,而民间最大的两个财富储存工具——银行存款和投资性房地产,加起来的规模超过60%。中产家庭能否抓住双创以来涌现的新型经济体,是眼下打破强度依赖房地产投资的有效途径。

    伴随着热火朝天的数字化财富管理,线下理财为主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能够抓住“窗口期”,为中国庞大的中产家庭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考验的不仅仅是销售端能力,还有理财产品的设计以及投资环境的完善。

    普惠财富成立于2013年,现主要服务于中产家庭,是第一家拟挂牌纳斯达克的财富管理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自信活力丨比音勒芬X中国国家高尔夫亚运之队形象片首发

下一篇:殿堂级设计院校——广州莱佛士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