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殿堂级设计院校——广州莱佛士设计学院

内容摘要:莱佛士教育集团成立于1990年,是目前亚太地区较大规模的专业跨国教育集团,在亚太地区13个国家22个城市,投资并管理着24所高等院校。  莱佛士教育集团目前有在职教职员...

 莱佛士教育集团成立于1990年,是目前亚太地区较大规模的专业跨国教育集团,在亚太地区13个国家22个城市,投资并管理着24所高等院校。

  莱佛士教育集团目前有在职教职员工超过3000人,在中国已培养优秀毕业生超过100000名。其中,广州莱佛士设计学院为社会输出源源不断的优质毕业生,为设计界乃至时尚界提供了众多优秀设计师。

  广州莱佛士设计学院创建于2002年,经由广州市民政局和广州市教育局批准,引进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先进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大纲的优质教育项目,在广东率先实行外教全英文全日制的教育模式,学院拥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采用外教全英文授课,提供国际最新的专业教程,给予学生国际留学式的顶尖教育。除此之外,学院为学生配备有最先进的教学设施与技术设备。优质的硬件教学设施与卓越的软件教学方式使得广州莱佛士设计学院称得上殿堂级的设计院校。

  广州莱佛士设计学院开设有服装设计、时装营销、室内设计、多媒体动漫游戏设计、平面设计五大专业。

  一、服装设计

  不止有最新的电脑设计技术和传统的手工技能学习,还有专业的服装设计专业技能培训,顺应多变的市场需求、技术发展和潮流趋势的能力训练。专业课程包括寻找灵感、绘制设计稿、制作成衣、营销包装以及市场投放。通过各种探索性实践,发掘学生的设计天赋,帮助其探索服装中的各种独特风格,并在设计领域中大放异彩。

  二、时装营销

  这是一门关注时尚,从商业发展的角度来“营销”时尚,所涉及的专业技能广泛,学习内容包括如何开发、分析和运用品牌战略,学习购买和销售技巧,制定和执行有效的广告促销策略等专业内容,此专业所涉及的专业技能广泛,涵盖了从奢侈品到大众消费品的各种营销活动如网络营销、销售管理、出版策划、广告企划、时装秀统筹等等。

  三、室内设计

  本专业课程旨在全面提升创造力、艺术才能、商业头脑、计算机制图及预算能力,同时掌握建筑法和其他与室内设计相关的人体工程学和技术工程学的法规条款、灯光、声学等相关内容。学生将学会如何把想法从概念草图转换成实际项目中详细的建筑和技术图纸,并能够根据不同的设计要求找到相应的创造性的实用解决方案。

  四、多媒体动漫游戏设计

  集最新科技、视觉艺术、听觉艺术和行为心理学精髓于一身的应用艺术学科。在莱佛士,多媒体设计专业全面涵盖了平面设计的基础知识和技巧,包括网页创建,转换二维图为三维效果,以及创意地融合编程能力到多种互动的媒体形式中。

  五、平面设计

  从产品包装、平面广告、宣传手册、各类标识、企业识别、书籍杂志到互联网,平面设计是一门涵盖面广、灵活性强的专业,在把握必备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技能,拥有自信和掌握核心专业技能后,学生将接着探索平面设计的不同领域,包括企业识别、平面广告、编辑设计、包装设计和网页设计。还会学习一系列实用的技能和知识,如数码制图、多媒体和平面设计史等,同时还将学习摄影和最新版本的专业软件,以及视觉传播语言等相关技术,并深刻理解设计学在历史和社会中的作用。

  此外,莱佛士设计学院与英国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正式达成Top Up Degree(“2+1”国际本科学士学位项目)合作,从此以后不出国门也能拿到英国德比大学的学士学位。

  英国德比大学创办于1851年,历史悠久,是英国一所优秀的现代化公立大学,同时也是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其综合排名位列全英国第48名,服装与面料学科全英国排名第三。

  在广州莱佛士设计学院就读的各专业学生,顺利完成本科的学业后,既可拿到由百年英国公立大学——德比大学颁发的国际认可的高含金量学士学位。就业时尤其是在私企或外企中该证书拥有着远高于同等学历的竞争力,会有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如要继续升学,可直接在莱佛士校区或更多海外知名大学研修硕士学位,在更短时间内获得超越国内同期的更高学位,更容易实现海外职业目标和全新人生梦想。

  莱佛士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设计与商学院,近30年办学资历,凭着雄厚的实力跻身于世界50强设计院校,拥有与国际同步的专业教程、国际师资,给予学生国际顶尖留学式教育,致力于培养世界一流的双语复合型人才。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国际最新的专业课程,与全球设计同步的教学大纲,可以掌握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接受国际留学式的顶尖教育。我们的教师队伍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国家,他们不仅具有市教委颁发的外国专家证,还是各个行业领域的专家和创意先锋,运用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结合到课堂案例中,在这里,你可以无时不刻地感受到设计的魅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自信活力丨比音勒芬X中国国家高尔夫亚运之队形象片首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