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汇佳情感:不做夫妻也可以一辈子……(说的太好了)

内容摘要: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你才懂得,有一种爱,叫求之不得。爱上一个有家室的人,你才懂得,有一种爱,叫默默祝福。分开之后才后知后觉的爱着一个人,你才懂得,有些爱一旦错过...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你才懂得,有一种爱,叫求之不得。

爱上一个有家室的人,你才懂得,有一种爱,叫默默祝福。

分开之后才后知后觉的爱着一个人,你才懂得,有些爱一旦错过就不再回来。

默默等待一个不会回头的人,你才懂得,年轻时以为错过的是一段感情,其实那是一生。

汇佳情感说:缘分不是你想,就能遇见的;感情不是你想,就能走到最后的。

云图片

总有那么一些人,即使你多么不舍,也只能挥手告别。

人生就像一辆前行不止的列车,和一些缘分已尽,ta必须要比你先下车,而你的人生,只能选择继续前行,别无选择。

汇佳情感导师听很多人说,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就当那段感情不曾来过,就当那段记忆不曾发生。

可是,已经深入骨髓的感情和记忆,怎么能说丢就丢呢?

世间有多少人,明明深爱却只能远远望着,不是不在乎,不是不想拥有,不打扰才是彼此最好的温柔。

汇佳情感坦言:不能相伴,只剩下思念,不能联系,只剩下惦记。

有一种爱,真的很特别,它不是情人间的你侬我侬,而是如茶般清甜,持久,历久弥香。

也许,彼此间的回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模糊,但某一天某一节点的熟悉感蜂拥而至,你才知道原来某些记忆,早已经深深地刻在生命里,你不会时时想起,但绝不会轻易忘记。

云图片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一个特别惦记、特别难忘的人。

也许,你们还能见面,千言万语化作一张笑脸,彼此擦肩,没有回头。

也许,你们不能见面,曾经种种化作一声叹息,每次想起,只剩祝福。

好好珍惜身边爱你的那个人吧,不要轻易和他错过,不要让他有机会变成别人的爱人。

每个人的人生,总是会有大大小小的遗憾,也许是来不及说出口的温情,也许是不曾表露出来的真心,也许是未及时抓住深爱的那个人...

汇佳情感指出:有很多人,总是和我们相遇、相知、再擦肩、最后陌路。

在感情中最大的遗憾,莫过于相爱却不能相守,相遇却不能相拥。

人生短短几十年,能好好相伴,就不要争吵,能彼此包容,就不要埋怨。耐心要多给一点,脾气要减少一点,对自己严格一点,对他人体谅一点。

电影再长,也会散场;道路再远,也有终点。生不易,活不易,相处更不易,且行且珍惜。

云图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高反灵川藏行”藏地探秘之旅正式开启

下一篇:招商头条|兰宝油烟净化器渠道布局全面升级,带你从0到1创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