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品牌塑造跨入互联网时代,草田策划助力AT&FS让品牌发声

内容摘要:日前,AT.PINK.CO与FACE SOUTH 举办了201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超模储镒恬领衔走秀,将AT与FS明年的时尚理念向大众作以诠释。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与知名媒体到场观秀,草...

日前,AT.PINK.CO与FACE SOUTH 举办了201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超模储镒恬领衔走秀,将AT与FS明年的时尚理念向大众作以诠释。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与知名媒体到场观秀,草田策划作为AT的品牌策划公司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时尚盛宴。

由超模储镒恬领衔的AT&FS新品发布会,以"绽梦"为主题,寻自然万物为设计灵感,为在场的观众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盛宴。那么,在短短的5年内,AT品牌从诞生到现在,是如何成长得如此成熟呢?草田策划作为专业的品牌策划公司,对于品牌的成功,总结了以下两点:

打造品牌知名度,利用品质优势发声

AT的国际化制作设备、突出设计风格、严格验收标准,意味着产品在生产的各个环节都拥有较高的品质保证。依托着高品质产品,形成了"这一刻,溺爱自己"品牌文化,最终获得时尚消费者的青睐。

而品牌文化与精神内涵的传播,需要在品牌塑造的初期阶段,给受众形成客观正面影响。在本次合作的项目中,草田策划以受众心理为导向,深入挖掘了AT品牌差异化优势,提升了AT的知名度与认可度。

适应传播特点,塑造良好品牌形象

现下迅速发展的女装市场,产生了大量信息传播,而各品牌人格化和粉丝经济的兴起,对品牌形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大数据背景下,草田策划针对女装行业特性以及传播特点,为AT品牌的传播实现了"大众化""口碑化""情感化"和"个性化",让商品符号的传播不再仅限于口口相传,从品牌塑造的实际方法来讲,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草田策划5年的互联网营销经验,整合了各类优势资源,也深入了解了品牌塑造涉及到的方方面面。一个品牌从无到有必定会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期间我们需要综合运用各种资源和手段,来支持品牌形象的建立,再用创新的思维和口碑建设来推进品牌的深度与广度上的传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乐肯净化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恶意不付货款

下一篇:草田企业策划:品牌文化与内涵的三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