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天安运营广州分公司处理紧急跑水事件 业主赠送“尽职尽责,排忧解难”锦旗

内容摘要:2020年5月6日下午1:20,番禺节能科技园总部中心24号楼突报水流报警,秩序部班长赶到24号楼查看,发现24号楼2楼广州共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单元严重跑水,马上汇报情况给分公司总经...

2020年5月6日下午1:20,番禺节能科技园总部中心24号楼突报水流报警,秩序部班长赶到24号楼查看,发现24号楼2楼广州共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单元严重跑水,马上汇报情况给分公司总经理郭强,随即启动分公司突发事情应急预案。立即通知设备、电梯维保相关工作人员赶往现场、秩序部主管和楼栋长及应急队秩序队员、保洁员前往24号楼协助楼层扫水和搬运物品。

  分公司郭总到达后对现场抢险工作进行指挥,关闭跑水楼层水电、关停电梯到安全楼层、清排积水、搬运物品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各部门人员的团结协作,及时完成现场清理工作和物品搬运,避免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损失。

  5月12日,24号楼业主广州共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兵给分公司送来“尽职尽责、排忧解难”的锦旗,高度赞赏广州分公司团队快速的应急处置能力给业主避免了更大的财产损失。郭总表示,服务园区客户,为园区客户提供生命及财产安全保障,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同时郭总也对章总在疫情防控期间给我司提供紧急防控物资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天安运营广州分公司一直秉持着“为业主着想”的服务理念,在即将来临的多雨季节,全体员工不敢松懈,培训、应急演练、物资储备、防汛准备,时刻提高警惕,避免园区突发事件造成损失与危害。天安运营广州分公司会坚持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为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高反灵川藏行”藏地探秘之旅正式开启

下一篇:广州美博城“千商直播,万红美博”电商基地启动,十位网红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