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华原中药饮片智能调剂系统深受青睐

内容摘要:全国最大的调剂系统——浙江英特医药药材有限公司煎药中心调剂系统最近正式启用, 成功对接了原先的煎药中心,从接单、配药到煎煮、包装的全自动化操作,全过程&...

全国最大的调剂系统——浙江英特医药药材有限公司煎药中心调剂系统最近正式启用, 成功对接了原先的煎药中心,从接单、配药到煎煮、包装的全自动化操作,全过程“流水作业”。据英特医药负责人介绍,这次中药饮片智能调剂系统是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提供,通过调试安装4月中旬正式启用,调剂系统的应用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通过采用全自动信息化设备和系统,英特煎药中心处方出药时间控制在30秒以内,每小时最快可以处理120-150方,直接节省60%以上的调剂人员的成本。全自动化的工作流程,从药方输入到中药饮片调剂所有环节均不需人工参与,也使得工作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

英特医药中药房负责人讲,英特医药一直以来,以经营药品、中药、生物器械为主营业务,这次全新现代化的中药饮片智能调剂系统,利用智能设备,使系统网络化,与药库自动通讯,与HIS系统对接自动生成清单,预告失效药品、积压药品,大大方便了用户对剩药盘存的日常清理。让药方输入到中药饮片调剂所有步骤不需要人工参与,实现自动化。这套系统包括了机械出药系统、传动系统、电控系统和交互软件系统,实现中药房自动化定量接方智能调剂功能。从系统接方、识别、审核到称量出药、复核到后期煎煮包装直至患者手中均无需人工操作并能24小时全天候工作。

  东华原中药饮片智能调剂系统问世以来一直好评不断,全国各地煎药中心以及各省中医院等不同面的负责人纷纷表示认可。北京东华原致力于研发医院中药房自动信息化设备与系统,为智能化中药房解决方案。提高了中药房的配制精度,为提高疗效奠定基础。东华原智能调剂系统的成功离不开团队前期的市场调查,后期研发更离不开东华原人精益求精,好学力行的精神。 英特负责人对于此次东华原的整套调剂系统安装试用非常满意, 并表示今后还有更多层面的深入合作, 并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注铁丝网研发,引润五金的突破征程

下一篇:追溯九莉烧仙草饮品的由来,好饮品,更有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