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脉·家族办公室联盟总部乔迁暨品牌战略升级在沪举行

内容摘要:6月15日,优脉·家族办公室联盟于上海新天地举行了总部乔迁暨品牌战略升级仪式,优脉创始人应松、安中(中国)CEO赵柏龄等出席并致辞。伯凡家族办公室、开石家族办公室...

6月15日,优脉·家族办公室联盟于上海新天地举行了总部乔迁暨品牌战略升级仪式,优脉创始人应松、安中(中国)CEO赵柏龄等出席并致辞。伯凡家族办公室、开石家族办公室、泽合家族办公室、恪睿家族办公室、明鍙家族办公室、延禧家族办公室等优脉的联盟新老成员创始人,以及关注支持优脉的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也出席了活动表示祝贺。

优脉新老朋友欢聚一堂,举杯共庆

“家族办公室”作为一个来自成熟资本市场的舶来品,在国内的发展尚处初期,非常需要专业服务机构的支持与推动。

应松回顾了优脉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他介绍道,在2014年创立优脉的时候,就致力于建立一个纯买方定位的家族办公室专业服务机构。近7年时间过去,优脉坚持下来了,很庆幸也很感激团队、股东、联盟成员、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

优脉完全坚守在买方定位上,做到了两件看似简单、实则不易的事情:第一,不跟任何资产端的产品供应商签定任何代销协议,不销售任何金融产品;第二,自身不做任何资产,尽管在金融市场里,如果做资产则赚钱速度往往会快一些。过去7年,优脉只做资产筛选和资产组合管理,并把相关专业意见作为咨询建议,提供给优脉服务的各类家族办公室。

优脉创始人应松回顾发展历程,畅谈新未来

与此同时,优脉在家族办公室的创设和运营方面助力,为办公室提供整套IT作业系统,保证其作业品质和重要信息的长期有效管理,为办公室提供职能替代服务,降低办公室运营成本,如合规认证、客服作业、市场推广等。此外,优脉还提供系统化的人才培训方案和经营指导,让办公室大幅降低固定成本的同时,在经营中避开陷阱、降低风险、聚焦成功。

优脉新形象墙揭幕仪式

谈及新未来,应松在优脉·家族办公室联盟总部现场,宣布即日起启动品牌战略升级:品牌名“优脉财富汇”正式升级更名为“优脉”,明确定位为家族办公室专业服务机构,专注于为优脉联盟成员提供各类家族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和家族办公室创设及运营支持的专业服务,进一步推动中国家族办公室的成长与发展。

优脉·家族办公室联盟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发布

优脉·家族办公室联盟,是由买方定位的家族办公室与优脉组成的联盟体,联盟成员可以从联盟总部(即“优脉”)获得行业领先的各类客户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及办公室运营的专业服务和支持,并保持独立经营,为其客户提供专业客观的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服务。

活动当天,优脉联盟现场发布了《优脉·家族办公室联盟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据悉,该方案是根据中国超高净值人群的现实状态,结合国际先进经验而成,涵盖家族资产管理的财富规划、资产配置、产品筛选、决策支持、投后管理、税务筹划、传承安排等工作模块,并可自由组合的具有行业领先性的解决方案。

此次优脉联盟的总部乔迁、品牌升级暨解决方案发布,表明经过数年的实践探索和市场检验,优脉在家族办公室专业服务领域更具系统化和实战性。随着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深化发展,可以预期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和资深财富管理从业者将创立自身家族办公室,并从优脉等家族办公室专业服务机构获得有效支持,形成更好的行业生态,我们相信这对于中国本土家族办公室的成长和发展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关于优脉

家族办公室专业服务机构

优脉成立于2014年,是在中国商务主管部门备案的外商投资企业。优脉是中国市场买方定位的家族办公室专业服务机构,主要股东为全球知名资产管理公司、著名投资人和深行业专家。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深耕中国金融市场多年、配合默契且成绩斐然 。

优脉成立伊始即致力于支持中国家族办公室及独立财富办公室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投资风险管理咨询、全球投资机会筛选、个性化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家族办公室创设及运营支持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优脉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已总结出一套在中国支持家族办公室发展的成功模式,并形成了高端圈层网络:优脉·家族办公室联盟。优脉至今服务超过50个家族办公室,提供投资建议和解决方案逾100亿元。优脉已成为中国家族办公室领域的行业领先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注铁丝网研发,引润五金的突破征程

下一篇:成都思香漫教育:从零开始,做自己生活的造价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