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粉猫互娱携手浩腾科技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科技赋能直播电商新模式

内容摘要:粉猫互娱携手浩腾科技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科技赋能直播电商新模式。2020年5月18日,粉猫互娱(安徽粉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布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安徽浩腾科技集...

粉猫互娱携手浩腾科技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科技赋能直播电商新模式。

2020年5月18日,粉猫互娱(安徽粉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布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安徽浩腾科技集团领投,并在浩腾科技集团总部签约成功!双方将在直播电商、产品、服务、科技、客户等多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粉猫互娱成立于2020年5月,以领先的数字科技能力和专业的服务系统,为直播电商行业提供了完善的服务闭环。通过双方的携手合作,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关系,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以“文化赋能商业,科技引领未来”为发展核心,为双方合作伙伴提供产品方案和服务。

ecff7ecadf3dec3973007f6a4b04895

据悉,本轮融资后,粉猫互娱已在全国30余座城市初步构建标准化的线下网红孵化管理基地,为直播与短视频全产业链开发、KOL网红孵化运营、商业价值挖掘变现等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本次投资方浩腾科技集团负责人表示,直播电商近年发展迅速,网红经济、直播带货将以更快的速度攀升,此次完成与粉猫互娱的深度战略合作,将加快集团的脚步发展。

本次双方的合作以能赋能直播电商新零售产业为共同愿景,致力于为行业探索更多可能性,在战略合作的助力下,其强大的品牌效应联合之势值得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注铁丝网研发,引润五金的突破征程

下一篇:行业引领者 吖米影音电器投影灯以品质赢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