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有了汇来米,还怕干不好地摊经济?

内容摘要:响应总理的号召,全民进入摆摊时代。在网友的PS加持下,就连美国队长、神奇女侠、小李子等一众明星都开启了摆摊生涯;更有摆摊神车,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为了紧跟时代潮流...

响应总理的号召,全民进入摆摊时代。在网友的PS加持下,就连美国队长、神奇女侠、小李子等一众明星都开启了摆摊生涯;更有摆摊神车,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为了紧跟时代潮流,我把家里的窗帘拽了,拿上几箱去年双十一囤的卫生纸,去小区门口也支了个摊。看着这支好的摊,心里总觉得少点什么。

  

 

  地摊到时候起来,一天赚个成百上千,没有一个收钱、播报、对账的扫码支付工具,还真的不方便。况且小摊子到时候围的水泄不通的,谁给钱了,谁没给,忙起来也顾不上。

  如果有了新款汇来米防漏单音箱,扫码支付那就好办啦!自带显示屏,收款时会播报收款金额,声音听得到,金额看的到,摆地摊,收钱的事儿交给它,效率更高,也更放心,老板看了都想要。

  

 

  要摆地摊,吆喝也是门学问,以前上小学,总是会被那些吆喝声大的路边摊勾去了魂魄,最后不得不向老板低头,双手奉上自己一个星期的零花钱。

  这款汇来米防漏单音箱自带大音量播报,还可以调节大小,每次收钱都是一次“吆喝”,显得整个夜市摊上,就数你家生意好,卖得多。而且支付宝,微信,云闪付都能收,一天的营业额,都能在汇来米扫码支付APP里面看到。

  本来咱们搞地摊,就是赚个辛苦钱,再花时间去对账到半夜,长此以往,身体熬垮了,地摊也就干不好了。

  

 

  关键是,咱们搞地摊的,基本上都是自己御驾亲征,大部分地摊都只有一个人忙活,小本生意,事事巨细,都得自个亲自操刀。

  有了汇来米防漏单音箱,就能边听边干活,节省老板时间,顾客自己扫码付钱,不用收银员,语音播报确认到账,不耽误干活,实在是摆摊出街,收款收钱的不二选择。

  

 

  还能适应多种收钱姿势,底座可拆卸,不方便放着咱挂着,不想挂着咱手里拿着也是可以的,想咋收咋收。

  

 

  咱干个地摊,就是自个的老板。往大了说,咱这是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国家建设;往小了说,咱这也是创业当老板,跟马云没啥区别,都是老板,也不低谁一头!

  看到这里,可能有老板要问了:“那咱们地摊上都没有WiFi呀,这个音箱还能用吗?”

  没有问题,完全可以。汇来米防漏单音箱,出厂就送流量卡,流量永久免费,不用任何配网操作,简单又高效,方便又快捷,实在是地摊老板的收款神器!

  

 

  想到这,二话不说收了摊,明天汇来米防漏单音箱先安排上!

  毕竟:

  摆摊做生意,就用汇来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注铁丝网研发,引润五金的突破征程

下一篇:翘宇|创新构建AcarePro享生活平台,科技融入品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