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INNOPRO精华隆携四大智慧安防方案亮相第20届济南安博会

内容摘要:5月7日-9日,2021第二十届中国(济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INNOPRO精华隆隆重展示四大智慧安防解决方案——智慧社...

5月7日-9日,2021第二十届中国(济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INNOPRO精华隆隆重展示四大智慧安防解决方案——智慧社区、智慧消防、智慧养老、智慧监狱,及智慧周界系统,智慧洗手间,一键报警等产品,为观展者带来一场智慧安防饕餮盛宴。

山东作为中国GDP排名第三的大省,济南市南接上海,北牵北京,是连接北方南北市场的交通枢纽,成为北方市场重要战略要地。

展会以公司山东办事处为主导,深圳总部配合,旨在巩固和深入以山东为核心及其周边市场,向市场展示公司新产品、新方案及其应用。

展会期间,精华隆展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吸引来自山东各个城市、及冀南、豫北、苏北、皖北周边四个省份、各个行业的新老客户朋友莅临观展、沟通与洽谈。

本次展会,方案通过展示箱的方式亮相,以便客户能够更近距离了解产品与平台,亲临体验与操作,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与答疑,增强了与客户的互动。

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智慧社区解决方案集网络报警服务器、防区报警模块或扩展模块、前端探测器、网络控制键盘于一体,从消防、入侵报警、周界、环境等方面出发,可与声光警号、视频等联动,构建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管理平台。

支持TCP/IP、LTE(4G)、RS485、NC/NO和RF315M等多种通信方式,同时支持本地部署和云部署灵活部署方式,满足新旧小区不同场景需求。

智慧消防解决方案

智慧消防解决方案采用5G NB-IoT物联网技术,整合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按照云、管、端的系统架构来建设,包括终端层、网络层、云平台、应用层及服务层,提供系统化综合检测及预警报警方案,提高防火信息获取、预测及报警等能力,助推智慧消防产业发展。

智慧养老解决方案

智慧养老解决方案基于精华隆CASE智慧融合管理平台,融合5G NB-IoT、Zigbee、4G、IP、蓝牙等多种通讯方式,集合健康监测及预警、全场景紧急事件管理、老人居家活动监测、环境检查及报警于一体,同时支持平台管理、微信推送、微信小程序管理,为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提供平台智慧管理。

智慧监狱解决方案

智慧监狱解决方案集成应用智慧传感、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以“防范和多维度监管”为核心,提供“智慧安防、智能周界、智慧消防、重要岗位检测、紧急事件管理、智能分析及预警”等一整套安全防范管理系统,支持本地部署,助力监狱信息化建设等。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随着国家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推进,物联网、大数据、AI等技术驱动,安防数字化成为行业发展趋势。

精华隆智慧物联综合安防,聚焦5G NB-IoT、Zigbee、IP、移动互联网、云平台、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通过“安防+产业”业务模式,为各个行业赋能,推动智慧安防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落地,如智慧消防,智慧校园,智慧社区,智慧监狱,智慧厕所,智慧医院等,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数字化推动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2021年创新峰会即将拉开序幕

下一篇:百诺肯商务直饮机 共筑“公共饮水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