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Skyee跨境收款,护航新手卖家安全出海

内容摘要:2020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69万亿元,增长了31.1%,其中出口1.12万亿元,增长40.1%。占比接近七成;2021年第一季度我国跨境电商出口增速远超进口,高达69.3%,跨境出口正...

2020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69万亿元,增长了31.1%,其中出口1.12万亿元,增长40.1%。占比接近七成;2021年第一季度我国跨境电商出口增速远超进口,高达69.3%,跨境出口正强势来袭。

风口之下,必然吸引诸多新手卖家出海。但随着跨境出口的热度不断攀升和制度逐渐完善,新手卖家需要快速适应当下的高速发展模式。“精细化运营”作为当下跨境电商的主流运营模式,虽能有效提高企业竞争力,但对新手卖家而言,也面临运营成本增加,资金运转周期长等困难。如何低成本、高效率、安全合规的进行资金管理,成为跨境新手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

41.png

Skyee是一个集跨境收款、支付、换汇、多平台入驻、保理融资等服务于一体的跨境支付平台。可解决新手卖家开户难、多平台多账户管理困难、收款慢等问题,通过多账户一站式管理,简化资金周转流程,实现灵活、低成本、便捷的资金管理,让卖家将更多精力从资金管理转移到品牌运营,助力中国品牌跨境出海。

Skyee跨境支付平台以国际安全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提升风险管理水平与合规能力,并与世界权威合规服务商Accuity签署战略合作,积极配合国家金融外汇监管工作,时刻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目前Skyee的分支机构遍布美国、英国、日本、香港、印度等多个国家地区,支持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加币、港币等主流币种,并开通Amazon、ebay、shopify、AliExpress、Etsy、Cdiscount等主流跨境电商平台。

为解决新手卖家出海收款难题,Skyee还特别推出新用户注册,享首年“0费率”的优惠活动,帮助卖家朋友安全度过新手期,活动获得跨境卖家们诸多好评。

未来,Skyee将继续为卖家朋友提供安全合规的跨境收款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拓展全球业务。

Skyee于2021年加入亚马逊“支付服务商计划”。全面覆盖跨境电商、全球供应链的收、换、付等业务。接受多重国际监管,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更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跨境支付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数字化推动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2021年创新峰会即将拉开序幕

下一篇:灵硕展览集团助力品牌商展台设计搭建,相约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