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我淘健康捐赠物资,助力抗疫温暖人心

内容摘要:自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各部门齐心协力,社会各界力量凝聚一起,有条不紊地采取各项措施、共抗疫情。与此同时来自五湖四海的各方援助也让苏州的冬天不再寒冷,疫情不再可怕。...

自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各部门齐心协力,社会各界力量凝聚一起,有条不紊地采取各项措施、共抗疫情。与此同时来自五湖四海的各方援助也让苏州的冬天不再寒冷,疫情不再可怕。

我淘健康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作为苏州本地企业,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向苏州捐赠价值35万元的抗疫物资,同时派出专人保障物资能够正常使用。助力苏州打赢这场“战役”。

 

我淘健康来到苏州市姑苏区金阊街道等地赠送抗疫物资。一箱箱物品送出我淘健康人对抗疫的决心。

在苏城疫情紧张,居民居家隔离的情况下,我淘健康结合苏州疫情情况捐赠京智康H8等产品助力苏州疫情,H8具有视频问诊、送药上门等功能,让居民在家隔离也不用担心身体健康,给居民提供身体保障。

还包括魔法盾便携式空气消杀成人款2m贴身保护、医疗器械空气净化消毒器壁挂式消毒器等,应用于医院、政府、学校等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大型的公共空间的消杀,保障战役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作为在苏州驻扎成长的企业,我淘健康与苏一起共患难,只要有需要,第一时间提供支援。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之下,苏州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迎来春暖花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心酿酒集团董事长周杰明接受贵州电视台《酒业动静》栏目专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