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南智坤科技”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内容摘要: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
“云南智坤科技”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云南智坤科技公司成立于2017 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新能源材料和生物科技研发生产的企业,对树木应用深入探索,研发出一种植物营养液提取系统,应用于生物能源、生物医药、香料、生物农药、环境生态修复等领域。

  在面临各行各业经济效益飞快发展而造成天然林的破坏、打破生态环境平衡这些问题时,云南智坤科技公司以生态保护为前提,合理处理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关系,创新研制出一种用于树木抽取植物营养液的方法和装置,应用于生物能源、生物医药、香料、生物农药、环境生态修复等多个领域。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云南智坤科技有限公司在生物科技研发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云南智坤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荣平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发展规划。公司始终重视产品质量,以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树立了“智坤科技”产品的优秀品质,其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凭借高新的技术,实惠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推崇。

  未来,“智坤科技”将持续创新,为周边农户提供技术设备支持,转变农林业发展思路,实现万水千山都是绿水青 山的美好愿景。

  最终,云南智坤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云南智坤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荣平先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ONIKUMA猫耳电竞游戏耳机头戴式到手209元

下一篇:盒子健康捐赠合肥防疫指挥部五万只新冠灭活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