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盒子健康捐赠合肥防疫指挥部五万只新冠灭活口罩

内容摘要:6 月23日,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盒子健康”)通过合肥市政协、市红十字会向合肥市防疫指挥部捐赠五万只新冠病毒灭活口罩用于全市新冠疫情的一线防控...

6 月23日,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盒子健康”)通过合肥市政协、市红十字会向合肥市防疫指挥部捐赠五万只新冠病毒灭活口罩用于全市新冠疫情的一线防控,捐赠仪式在安徽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

(捐赠仪式出席的领导嘉宾)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姚亚妹,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二级巡视员徐为民,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总经理苌全面出席参加,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市防指办副主任张晓峰主持捐赠仪式,此外还有市处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黄玉浩代表盒子健康向合肥市防疫指挥部捐赠五万只新冠灭活口罩)

捐赠仪式上,黄玉浩代表盒子健康捐赠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5万只、价值125万元的新冠灭活口罩,司明副局长代表红十字会接收。张晓峰在主持仪式上,对盒子健康向合肥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未来,有更多灭活材料的科技延伸和创新打造的产品,来丰富合肥科创企业的价值创造和科技力量。”

黄玉浩表示:“作为合肥本土的科技抗疫代表企业,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是盒子健康作为防疫科技企业的使命与责任。通过此举向合肥市防疫指挥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尽管疫情防控常态化,但合肥市防疫指挥部,从不敢有丝毫懈怠。据了解,盒子健康作为合肥市16家科技防疫代表企业,新冠灭活口罩被列为群防群控产品。其材料运用了国际上先进的物理灭菌灭病毒技术,具有微生物病毒灭活特性,可灭活包括新型冠状病毒在内的200多种病毒,在使用中与口罩的接触不会引起病毒的传播,且可反复使用,适用于高风险职业和人群。

记者在仪式上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盒子健康长期投身国内外公益事业。此前在全国新冠抗疫最关键时期,多次向上海捐赠总价值数百万的防疫物资驰援疫情支持上海复工复产,向香港捐赠价值500万的新冠灭活口罩,云南、兰州、河南等地也多次得到该公司的慷慨援助。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盒子健康已向全球及国内新冠疫情区或机构无偿捐赠新冠灭活口罩、医用N95等相关防疫物资合计价值约2000万元,充分体现了“为中国制造正名,为全球抗疫奉献”的品牌精神。

合肥市卫健委主任张晓峰在仪式上表示,疫情已经常态化,但防疫防控工作一定不能懈怠,盒子健康爱心企业的捐赠是对合肥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

(副会长盛阳代表市红十字会向盒子健康颁发捐赠证书)

合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盛阳代表市红十字会向盒子健康颁发捐赠证书,对盒子健康企业的公益之举表示感谢,并对healthbox健康盒子新冠病毒灭活口罩表示高度肯定。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目前,该公司旗下新冠病毒灭活系列(民用、欧标医用民用、成人平面款、儿童平面)等多品类口罩,因其高效灭病毒效果成功产销国内外市场并取得不凡成效,其中包括新加坡、日本、德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东南亚及欧美多个国家。值得一提的是,盒子健康深耕灭活材料,在研发出全球首款含氧化铜新冠灭活口罩后,又在此技术上升级改造,继续推进灭活滤芯、创新产品医用外科口罩等一系列产品。目前同样采用灭活材料打造的医用外科口罩已正式取得药监局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而其相关的灭活滤材将在生活应用场景中形成全面布局,实现个体全空间灭毒防护的美好愿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ONIKUMA猫耳电竞游戏耳机头戴式到手209元

下一篇:北京新百发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利